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泰国面膜ray真假鉴别 金色银色都这么看

化妆技巧 泰国面膜ray真假鉴别 金色银色都这么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泰国面膜ray真假鉴别 金色银色都这么看

  泰国面膜ray真假鉴别

  这两款面膜虽然功效不同,但是除了颜色之外的包装是完全一致的,所以金色和银色的ray面膜辨别方式也是一致的,那么ray面膜如何分辨真假?

  从外包装颜色看泰国ray金色面膜真假

  真货的颜色比较浅,是香槟金色。假货的颜色稍微黄一些,是金黄色。

  从底部生产日期看泰国ray金色面膜真假

  正品的生产日期是点印的,字体比较细,也更清楚一些,塑封比较粗糙有起泡,饭馆假货的字体比较粗,包装比较细致。

  从背面印刷看泰国ray金色面膜真假

  假货的整体印刷颜色都比较深,字体也会比较粗,正品的字迹更细一些,从官网的印刷这里看会更清楚直观一点。

  从二维码看泰国ray金色面膜真假

  假货的印刷和正品也是不同更粗糙一些,下面的字母和数字印刷的字体明显不同,此外假货扫码出现的网站是假的。


  从扫码网站看泰国ray金色面膜真假

  一定要注意左边才是真正的网站,其他样式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从单页面膜包装看泰国ray金色面膜真假

  假货的包装边比较窄,真货稍微高一些,而且真货的开口也会高,当然这个是对比才能看出来的。

  从开启方式看泰国ray金色面膜真假

  真货的这个塑封边比较难撕,假的就比较容易而且纹理清晰。

  从PH值看泰国ray金色面膜真假

  真货的PH值是6,酸碱性适中,假货则是5,酸性更强一点。

  从激素含量泰国ray金色面膜真假

  真货里面是无添加的自然没有激素,假货里面则含有激素。(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面膜 银色 金色 真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