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空灵观念人像摄影作品

空灵观念人像摄影作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在摄影诞生之初,就开始具有“观念”的意识,随着数码摄影及后期技术的不断成熟,人们越来越多的通过摄影的技法展示自己的观点,观念摄影随之产生,并受到人们广泛关注,天马行空的想法在艺术家的手中一个个展现。  来自于匈牙利的艺术家 Flora Borsi 拥有超现实主义视觉天赋,她的最新摄影作品是通过融合动物与人的眼睛来表达空灵意境的多样化,每一种动物的眼睛搭配上人物特殊的面貌,探索女性代表化妆培训的问题和身体与自我之间的关系。  许多艺术家在摄影方式本身的开拓方面不断努力,把不同的视觉经验融合在观念摄影中。  观念摄影的主旨在于通过摄影所传递的某种观念,摆脱浅层次无意味纠缠的探索过程,试图通过摄影的媒介,展现对人类生存状态的剖析,并且提出一些有意味的话题,引发更多的、更深层次的思考。因此,观念摄影往往不是给出一个答案,而是有多种可能性的指向,让观众自己去悟会。从接受美学的角度出发,这也符合审美的需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