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鼻子卡粉解决小技巧 巧用几招藏住你的毛孔和小细纹

化妆教程 鼻子卡粉解决小技巧 巧用几招藏住你的毛孔和小细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鼻子卡粉解决小技巧

方法一:扫开粉体

在已经卡粉的位置可以用细小的刷头轻轻把粉体扫开,一样可以缓解鼻子上面卡粉的问题。

方法二:正确选择妆前乳

干皮最大的问题就是,你要认识到你自己是干皮,并且选对产品。干皮的小姐姐鼻子卡粉,则完全可以用一款适合干皮的滋润型妆前乳来解决问题。大干皮就不要去用人家油皮的妆前乳好么!分分钟卡粉卡成葡萄干。典型的控油妆前就是苏菲娜啦,干皮真的不要再用了,试试下面两款吧。

-1-Embryolisse妆前乳

参考价格:138RRMB/75ML

干皮亲妈的隔离就是它了,到了冬天干皮不要犹豫,马上换这个。没有润色效果,可以持久的滋润皮肤,但是没有防晒指数,所以防晒还是要涂的哦,无油无香精,敏感肌也放心用吧。保湿效果炒鸡棒,用后也没用油腻的感觉,涂到脸上立马吸收,而且没有伤害皮肤的成分,要知道法国给它的定位可是护肤品而不是化妆品。

-2-Covermark水滢隔离妆前乳

参考价格:290/50ml

Covermark不像别的品牌一个系列出三四个针对不同肤质的产品,水滢妆前只有这一款最基本的,功能也是单纯保湿。质地偏乳液状,带有一点淡淡的香味,延展性高上脸不油腻,完全吸收后会有轻微的光泽感,有效改善肌肤的粗糙与干燥,一举解决你妆容卡粉的问题。

方法三:用滋润型粉底液

干皮化妆鼻子卡粉的小朋友要注意啦,粉底液一定要选择保湿的,千万别选油皮专用的无油粉底了,我一个中性皮用DW有时鼻子都卡成草莓,更别说你这个大干皮了!

现在就给宝宝们安利几款比较不错的滋润型粉底液~

-1-资生堂完美意境粉底液

参考价格:110RMB/25G

资生堂家的完美意境粉底今年刚出了一款粉底液,但是我还没用过,所以今天还是安利老款的粉底霜啦,这个真的是好用!而且便宜!如果你是学生,而且是干皮,用这个就好,不需要考虑别的,我个人觉得这款粉底保湿度真的很高,不输YSL逆龄,并且遮瑕度比逆龄好了不少。上脸也是光泽肌,不会卡粉,持久度还蛮棒的,混干皮用起来完全ojbk!

-2-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参考价格:450RMB/30ML

雅诗兰黛家新出的粉底液,我本人对雅诗兰黛很有好感,于是他家一出保湿型粉底液我立马就剁手了,确实好用的。大家都知道保湿型的粉底液一般遮瑕力稍微差一些,但是这款沁水可以把你的瑕疵这个的七七八八,已经很棒了!妆效是清透的裸装感,质地是奶油状,不假白很服帖,用完它你就是水光肌!真的是干皮救星,完全不卡粉,而且也很持久,不容易暗沉。

方法四鼻背处粉底垂直向下涂抹

在竖直向下涂抹比竖直向上毛孔遮盖力更强,因此为了让鼻子的毛孔不明显些,我们在鼻背和鼻翼处用美妆蛋或者化妆刷上妆的时候,最好是采取垂直向下的手法来涂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粉底 粉底液 毛孔 技巧 鼻子 资生堂 参考价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