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5年10月1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推出G族两位新成员PowerShot G5 X及PowerShot G9 X,其中PowerShot G5 X加入了

摄影器材 2015年10月1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推出G族两位新成员PowerShot G5 X及PowerShot G9 X,其中PowerShot G5 X加入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2015年10月1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推出G族两位新成员PowerShot G5 X及PowerShot G9 X,其中PowerShot G5 X加入了内置电子取景器,强调操控性,并具有复古感;PowerShot G9 X强调轻薄化、品质感及易用性。两款新品的加入,使佳能G族产品阵容得到了进一步扩充,在坚持G族一直以来对高画质不变追求的同时,带给有多样化需求的拍摄者以更多选择。



内置电子取景器,PowerShot G5 X激发更多拍摄乐趣



PowerShot G5 X搭载了1.0”CMOS图像感应器,有效像素达到约2020万,佳能DIGIC 6影像处理器在处理速度以及暗光环境下都表现出色。焦距范围覆盖24-100mm的4.2倍光学变焦镜头可应对多种拍摄题材,f/1.8-f/2.8的最大光圈也能轻松拍摄出漂亮的背景虚化效果,在暗光线下也更容易获得较高的快门速度。








   120胶片机装胶片一般都要打开后背装,后背是能卸下来的,你所说的两个后背都是装胶卷的。没快门怎么照相啊,快门释放钮在镜头旁边。具体你搜下相关相机使用说明。120相机是专业性很强的,哈苏的这款机子可谓经典,但自动化程度不高,对于入门者来说用起来会很吃力。希望这款机子能开启你研习摄影的大门,如果你只是想拿来玩,拍点纪念照,还是赶紧还给你朋友吧,真是浪费这么好的机子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哈苏 使用方法 机子 能开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