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江一燕告诉你 带着华为P30 Pro去非洲大草原探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摄影技巧 江一燕告诉你 带着华为P30 Pro去非洲大草原探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说起娱乐圈艺人明星的“不务正业”,很少有人能像江一燕这样。江一燕早年凭借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清纯女学生周蒙的扎实演技,被观众所熟知。而正在事业上升期的她,却看到了人生的另一处风景,选择了与演员截然不同的另外一条路。她开始带着相机四处“流浪”,将灵魂与大自然紧密相融。

江一燕告诉你 带着华为P30 Pro去非洲大草原探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今,摄影师已成为江小爬的第二身份,受妈妈的影响,自幼她就十分热爱摄影,喜欢拍动物,喜欢记录下花花草草。同时,因为经常会去贫困地区,江一燕一直有个习惯就是带上摄影设备记录下当地的风土人情。江一燕还拜董建成为老师专门学习了摄影,成果就是在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的颁奖典礼上,拿走了“华夏典藏奖”,这也是唯一的一个女摄影师奖项,简直像开了挂一样。

在贫困山区拍摄,一直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相机镜头的切换、器材的充电和便携、甚至数码照片的传输发送,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都有可能给你带来很大的麻烦,所以江一燕对于摄影器材的选择也是万里挑一的。最近江一燕再次去到非洲大地记录那里的风土人情,携带了近期人气感爆棚的华为P30 Pro。

江一燕告诉你 带着华为P30 Pro去非洲大草原探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为什么这次去非洲江一燕要携带它呢?在这部记录短片中,给出了答案:“这次我的设备里面多了华为P30 Pro,因为它有超级广角、50倍数码变焦、超级夜景、暗拍、人像、超级微距等等的功能”视频里江一燕的这句话,其实就是华为P30系列强大摄影力的总结,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下这些功能。

华为P30 Pro 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可以帮你在不打扰到野生动物的情况下观察它们的日常歇息, 50倍数码变焦甚至可以让你清楚地看到动物身上的毛发。拥有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可以大幅增加空间感,容纳超广角视野,将非洲大草原呈现出一种特别的魅力和气势。

江一燕告诉你 带着华为P30 Pro去非洲大草原探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还有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主摄,最大光圈为f/1.6,凭借超感光传感器、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最高感光度可达到惊人的ISO409600,华为P30 Pro空前的感光能力帮你超越人眼所见点亮夜幕中的非洲大陆,做到真正的夜如白昼。ToF镜头打造出专业级人像虚化效果。使华为P30 Pro具备精准的深度感知能力,可以准确探测人与手机间、人与景物间的距离,因此能在人像摄影中准确识别人与背景,从而实现发丝级抠图与渐进式景深,把人脸部的细节质感都呈现的非常好。

江一燕告诉你 带着华为P30 Pro去非洲大草原探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透过视频,华为P30系列替代了繁重的摄影设备,其摄影专业性和便捷性不言而喻。讲真,你所需要的拍摄功能华为P30系列早已替你想到了,怪不得连摄影师江一燕都爱不释手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摄影师 华为 广角 像素 功能 倍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