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5月16日启动,华为P30系列现货抢

摄影技巧 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5月16日启动,华为P30系列现货抢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年度旗舰华为P30系列上市已经一个月时间。以其拥有强大的拍照能力和惊艳的外观ID,深受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全球热卖,京东好评11万+,好评率97%。线下门店一机难求,而5月16日开启的“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无疑是入手这款手机的最好时机。

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5月16日启动,华为P30系列现货抢

京东超级品牌日是京东与品牌方打造的狂欢盛典,活动期间,消费者能享受各种各样的优惠。而5月16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是属于“花粉”们的盛典,更有全场景华为智慧科技产品优惠特卖。

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5月16日启动,华为P30系列现货抢

5月16日,京东华为官方旗舰店全场最高优惠500元,而且购机赠送1年碎屏险。是不是超级划算?目前华为P30 系列非常畅销,在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当天,大家不用排队就可现货限量抢购,大家一定要早出手!

活动期间,华为还推出了整点购机得好礼、互动赢好礼等福利,为花粉们准备了华为 Mate20 Pro旗舰手机、敦煌博物馆文创“心迹礼盒”套装、大额优惠券等多重惊喜,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

值得提到的是在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开启前,5月14日华为和京东手机携手敦煌博物馆举办了一场“夜游敦煌”的活动来预热。最大的亮点是飞天壁画是在敦煌博物馆专家的指导下,中央美院老师带领团队历时2天的绘画创作的。从现场华为P30系列镜头下呈现的精彩样张来看,俨然把现场画作的气势以及敦煌飞天的魅力无缝传递到网友眼前。

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5月16日启动,华为P30系列现货抢

之所以华为P30系列的暗拍能力如此震撼,可以在活动现场光线极其微弱的情况下,做到了清晰成像。是因为以华为P30 Pro为例,它搭载了超感光徕卡四摄镜头,主镜头为4000万像素,采用全新彩色滤镜阵列设计,1/1.7英寸超大型传感器,将更多光线融入像素,再配合独立ISP、超感光AI图像、OIS光学防抖等多项技术,使其能够点亮黑暗、照亮细节,令夜景画质更清晰明锐。

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5月16日启动,华为P30系列现货抢

仅借助一点微光,就可以在夜间拍摄出非常清晰的照片,犹如“夜视仪”一般,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可见华为在手机拍摄方面的深入探索与投入。据悉,华为P30 Pro在权威手机摄影评测机构DxOMark排行榜中得分112,为全球手机之冠。

可以说华为P30系列不仅仅是一部手机,而是帮助人人都成为摄影家的“艺术创作利器”。相信你拥有它以后,也将拥有轻松记录身边每一个动人瞬间的能力。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已经拉开帷幕,一直被华为P30系列机型种草,或想换一部摄影力更出色手机,再或想要获得整点好礼的朋友们,记得5月16日锁定华为京东官方旗舰店,不要错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整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