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艺术家绘制“幻夜敦煌”壁画,现代技艺碰撞千年文明

摄影教程 艺术家绘制“幻夜敦煌”壁画,现代技艺碰撞千年文明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5月14日晚8点,华为P30系列携手京东手机联合敦煌博物馆推出的“夜游敦煌”活动启幕。在极具潮流气息的艺术展示广场——北京751D.PARK火车头广场,由敦煌博物馆专家指导,多位中央美院青年画家协力下,现场共同绘制了一幅10米*3.5米的巨幅敦煌壁画。这也标志着5月16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的预热开启。

艺术家绘制“幻夜敦煌”壁画,现代技艺碰撞千年文明

画家们使用的绘画材料为特殊材质,在夜色中呈现出微弱荧光,再现幻夜敦煌。

游走这幅荧光壁画,仿佛穿越时间与空间,置身于敦煌壁画的幻化色彩之间。更有摄影师们使用华为P30系列手机拍下这动人一幕,实现古今文化的交融与碰撞。

华为P30搭载后置三摄镜头,即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华为P30 Pro更是拥有超感光徕卡四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ToF镜头。

艺术家绘制“幻夜敦煌”壁画,现代技艺碰撞千年文明

夜色中的壁画光线极弱,只有微弱的荧光粉光亮,华为P30系列用强大的暗拍实力,清晰拍摄下这美轮美奂的场景。

艺术家绘制“幻夜敦煌”壁画,现代技艺碰撞千年文明

“夜游敦煌”现场活动令人惊艳,一张张通过华为P30系列拍摄的样张与多支Vlog视频让人赞叹不已。华为P30系列夜拍照片的解析力极好,即使放大后,画质依然清晰,能够看到非常多的细节。

艺术家绘制“幻夜敦煌”壁画,现代技艺碰撞千年文明

华为P30 Pro手持拍摄

华为P30系列作为传承古代经典与现代文明的使者,此前就获得授权,进入敦煌莫高窟拍摄,将暗拍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莫高窟内,出于保护壁画的目的,没有任何照明设备,光线昏暗,而且禁止使用闪光灯。华为P30系列的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RYYB超感光传感器,f1.6的大光圈,极大提升了手机的感光能力,最高感光度可达ISO409600,突破了手机感光能力的极限,同时搭配光学防抖和超强算法,成就了非常卓越的暗拍效果。

艺术家绘制“幻夜敦煌”壁画,现代技艺碰撞千年文明

华为P30 Pro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码变焦,能够更方便的拍摄远处的莫高窟壁画。

艺术家绘制“幻夜敦煌”壁画,现代技艺碰撞千年文明

华为P30 Pro拍摄

华为P30系列还拥有超广角模式,等效16mm超广角镜头,将莫高窟的标志性建筑、高45米的“九层楼”轻松收入画中,一展它的巍峨壮观。

艺术家绘制“幻夜敦煌”壁画,现代技艺碰撞千年文明

以华为P30系列为核心引爆点的“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也将在5月16日拉开帷幕。超品日期间,华为P30系列全部现货开放购买,全场最高优惠达到500元。整点购机更有机会获得好礼,互动赢取华为Mate20 Pro旗舰手机、敦煌博物馆文创“心迹礼盒”套装、大额优惠券等多重福利。如果你也想享受华为P30系列强大的拍摄实力,那么就马上到华为京东官方旗舰店,参与活动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