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涂口红嘴巴干怎么办,教你几招

化妆教程 涂口红嘴巴干怎么办,教你几招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涂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涂完口红后嘴唇干,如果不是很严重,只是单纯自己觉得干的话,也不碍事,但是如果干的比较严重,出现很深的唇纹,或是有脱皮现象的话,那么建议不要涂口红了,否则还会加深唇纹和加重脱皮。这时可以涂一点无颜色的、专门的护唇唇膏,能够给嘴唇补充水分和营养,对于嘴唇干的情况有缓解作用。

涂口红前的护理步骤

去角质

上口红前唇部老化角质做一个去角质的护理,可以使用唇部专用的去角质凝露,搓一搓唇部的老化角质,让嘴唇干净起来。

唇部上植物油或乳液

在唇部涂抹一点乳液或植物油,然后将热毛巾敷在唇部,四五分钟后,拿开,擦干即可,这个时候嘴唇会特别的水润。

润唇膏打底

使用无色透明的润唇膏,给唇部打底,为唇部做好保湿工作,增加唇部的娇俏质感和嘟嘟的感觉。

上口红完后涂上唇蜜

用化妆棉稍微压一压嘴唇,让唇膏的颜色更紧实,不容易脱落,想要更加闪亮的亲们,可以再涂抹一层唇蜜,增加华丽的弧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唇部 嘴唇 角质 润唇膏 口红 打底 植物 嘴巴 怎么办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