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礼场地怎么选择,你知道吗

婚礼场地怎么选择,你知道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1.场地的选择

婚礼的形式决定婚礼场地的选择,浪漫的旅行结婚、大气的酒店仪式、清新的草坪婚礼还有神圣的教堂婚礼……选择一种你们都能接受的婚礼形式,然后预定一个最适合你们的婚礼场地。宽敞的婚礼场地配合清新的现场氛围,给人一种自然愉悦之感。

传统的室内婚宴,无论是中式还是西式,都是最多新人喜爱的,而室内的婚宴可用较多而花巧的布置。婚宴场地的布置,往往离不开鲜花、轻纱、布艺、灯光、写真、烛台、浪漫泡泡、丝带和汽球等,好好运用这些材料,你能营造出一个童话的仙境,也能创造出一个极具艺术气质的艺廊,更能营造出完美的小天堂。

2.舞台背景

舞台是婚礼现场上目光最为集中的地方,舞台背景同样是场景布置的重点,它既不能过于单调,凸显不出新人的风格;又不能布置地过于花哨,抢过新人的风头。通常背景需要一个背景纱幔,在纱幔上加一个新人自己的LOGO或挂一个happyweddingLOGO牌,适当的鲜花点缀会活跃舞台背景的气氛,增加细节上的亮点。如果你没有设计属于自己的LOGO,你可以用两个背景花柱或五连门来做点缀。如果你们决定办一场户外婚礼,精致的四角花亭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舞台的设计上建议选择少数的几个重点项目,做到重点突出,不求全面,但求精致。实践经验告诉我们:当婚礼现场装饰过于繁冗时,场景会显得异常凌乱,当新人走到舞台上的时候,整体给人一种不稳定的感觉,新人也会成为不稳定的一个元素,这样给宾客的感觉自然是错乱的,因此舞台需要有明确的流程上的计划进行设计。室内的婚宴主舞台,冷色调,或色调对比鲜明的的花艺装饰可以很好地揉合室内的环境灯光,在表现高雅气质的同时有具视觉吸引力。

3、入口处

要让人未进入婚礼场地,便能感受到婚礼的气氛,便要在入口处下些功夫,圆形拱门,已是不可缺少,而以一组整齐排列而成的鲜花柱,就像一个个极有纪律的士兵和来宾敬礼,而让人有富丽堂煌的感觉。1、不宽不窄的通道,加上四周满满的鲜花,给人一种很热闹的感觉。2、金色做主色的半月型拱门,鲜花则用以成点缀,简约得来非高贵。3、婚宴场地提供的入口处已经极具特色,但以鲜花和气球装饰一下,才能突出婚礼的气氛。摆一、二张你们最得意的婚纱照,放大摆在婚宴礼堂的入口处,除了让人羡慕你俩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外,重要的是告诉来宾不要走错地方,当然红包更不能送错地方。

4、红毯区

婚礼开始新人走红毯仪式,或是席间新人换装再次由红毯进场等,想规划红毯走道成为吸引众人目光的焦点区域。

a.放置落地花柱,精致大方;

b.运用气球设计,热闹缤纷。

5、迎宾区

迎宾区是这场婚礼带给来宾的第一印象,所以,不仅要有风格上的统一,还有别出新裁的亮点。婚礼花艺的花器,尤其在迎宾区可以别出心裁,无论玻璃的、藤艺的,盆形的、球形的、柱状的,从庄重高雅的大型花艺,到清新野趣的花艺小品,配合不同的场地条件,都可以达到不同的视觉效果。迎宾牌是比较重要的元素,它的作用是指引宾客到达宴会厅。另外迎宾牌上的一些鲜花装饰也会有锦上添花的奇妙作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场地 入口处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