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大气的韩式婚礼现场布置 餐桌鲜花摆饰

大气的韩式婚礼现场布置 餐桌鲜花摆饰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1.洁白光亮的各式瓷器,搭配艳丽的大花朵、晶莹剔透的盛器、银色的餐具等。如果能将每一位宾客的餐具设置一个标签,则更能显示主人的细心周到!

2.规则形状白纸袋,搭配一束黄春菊、系一条亮黄色丝带和菱形小卡片,标记桌号,美观又实用。

4.洁白的花盆、同样洁白的花盘,搭配洁白的玉兰花、洁白的桌面。象征着纯洁的爱情!

5.白色的小器皿插上艳丽的鲜花,摆成一个心形。每一位宾客都可以把一朵、两朵的鲜花带回家。

6.花色各异的彩色铁盛器,巧妙搭配不同花色、不同形状的鲜花,尽显夏日风情。家里的铁盛器来做花瓶充满了家庭的味道,无形中又多了一道特色的餐桌风景。

7.晶莹剔透的玻璃盛器,搭配美丽的风信子和洁白的小石子、透明的玻璃杯、银色的刀叉、浅枫木色桌面和浅枫木色座椅。

8.孩子的海滩桶喷涂成喜欢的颜色,填一些小石子,搭配绿色的植物,也是别有一番景致。绿色象征着生机活力,同时这个摆饰还有另外一层含义。你知道吗?

9.丁香花+玫瑰花束,周围环绕满盒的坚果、小盆花叶。不同的搭配,代表不同的寓意。

10.果树枝+西洋玫瑰,果树枝象征着婚姻的美满果实,西洋玫瑰则是爱情的浪漫。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餐桌 韩式 大气 鲜花 盛器 枫木 花色 晶莹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