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PCLADY对话艾丽·范宁:爱做公主梦的女孩运气都不差

化妆技巧 PCLADY对话艾丽·范宁:爱做公主梦的女孩运气都不差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作为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最年轻的评委,21岁的艾丽·范宁每一次的出场都备受瞩目。


  戛纳电影节开幕前夕,范宁身穿梦幻的粉紫色荷叶边礼服亮相,一出现立刻就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活脱脱的小仙女一枚啊!而借着报道戛纳电影节的机会,PCLADY今天也有幸采访到了小仙女本人,听她讲述了关于自己的很多小秘密~

  

爱粉色的仙女本仙


  正如范宁常常会选择穿仙女裙,艾丽·范宁本身也是个拥有公主梦的女孩。她告诉PC酱,自己疯狂地热爱一切粉色的事物,粉色的衣服、包包、鞋子......只要去购物时看到是粉色的,她就一定会去拿!在接受采访时,她也以一身粉色Sandro西装亮相,我想,这也许这是传说中的“粉色控”!


  每个女孩子都会有一个公主梦,而艾丽·范宁的公主梦则和她小时候的演艺经历息息相关。童年时的艾丽·范宁在电影中曾出演过一名小公主,让她觉得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虽然她现在已经长大成为一名二十岁的年轻女孩,但对于她来说,这个美丽的公主梦想作为童年时的记忆依旧是那么美好。


最年轻戛纳评委其实是个“老戏骨”

  对艾丽·范宁来说,童年时积累的演绎经历,和她能成为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最年轻的评委一定是分不开的。从小就是在剧组被照看长大的,所以艾丽·范宁在拍戏的过程中会和很多明星合作。向他们学习一些经验,同时也需要自己不停地思考和探索,积累更多的经验。别看艾丽·范宁是1998年出生的,人家可是老戏骨了哦!


  在昨天刚结束的戛纳开幕红毯上,艾丽·范宁丝毫没有“偶像包袱”,被镜头记录下了许多大笑的“崩坏”照片。看得出她是一个性格非常开朗活泼的女生,这都要归功于她幸福的家庭。

  艾丽·范宁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她从小到大都生活在一个非常幸福的大家庭。有祖母的照顾,有姐姐的陪伴,让她感受到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家里人都是自己最坚强的后盾,一定会支持和帮助自己。我想,在这样幸福的家庭环境下长大的孩子,一定是非常快乐的。


  当问到她认为幸福的定义是什么?范宁觉得幸福这件事情,是首先要爱护自己,要把自己保护好,这样你才能有资格去爱护别人。

  

谈美容:最重视防晒,喜欢尝试不同妆容

  而一问起关于运动、护肤、彩妆这方面的问题时,艾丽·范宁就侃侃而谈了!


  首先,她范宁说自己非常喜欢运动,因为从小到大家里人也都很热爱运动。由于她从小就长得很高,所以对于排球、篮球这种高个子的运动非常擅长,最近她最喜欢的运动是搏击!


  而对于护肤方面,作为巴黎欧莱雅代言人的艾丽·范宁也是颇有心得,她告诉PC酱,她认为最重要的护肤步骤就是防晒,因为她的皮肤非常白,而且容易敏感。所以平日里十分注意防晒,一旦忽略了防晒这个步骤,她整个人都会变成像煮熟的虾子一样,皮肤特别红。此外,她也非常重视深度清洁和保湿,这三个步骤是她觉得最重要的护肤步骤。


  在妆容方面,作为巴黎欧莱雅代言人的艾丽·范宁说到,她最早接触的产品就是欧莱雅的睫毛膏。她喜欢尝试绿色、紫色的睫毛膏,会让人看起来很有活力。


  而艾丽·范宁最喜欢的产品则是巴黎欧莱雅小金瓶,因为她自己的头发是金色的,用了小金瓶之后会让头发保持持久的漂亮金色,不容易变色。

  和其他同龄人一样,艾丽·范宁在私下也爱研究妆容,她非常喜欢在自己的脸上做各种新的尝试,感觉就像是在用调色盘一样。范宁强调,自己特别喜欢在旅行中尝试不一样的妆感,觉得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提到对巴黎欧莱雅的品牌印象,作为代言人的她觉得是一个特别善于呵护女性的品牌,因为巴黎欧莱雅是一个全方位的品牌,它并不只是针对于像她这么年轻的姑娘。而是适合各个阶层、各个年纪、各个需求的女生,让每一个人都能找到想要的产品。


  许多女孩内心都还藏着一个公主梦,艾丽·范宁的存在却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公主”本人。期待充满好奇心又爱笑的她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也愿她一直都保持童真,永远快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女孩 公主 运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