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收缩毛孔精华液怎么用?

化妆技巧 收缩毛孔精华液怎么用?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收缩毛孔精华液怎么用?

  收缩毛孔精华液怎么用每天洗完脸后擦上精华,好好按摩一下;T区多按摩,油性肌肤会有明显改善、去黑头后使用:使用完黑头导出液之后,滴上精华在手中,轻轻涂抹在去黑头的部位电脑族使用:电脑族随身携带一瓶,觉得皮肤干的时候拿出来抹一点。周护理面膜使用:将羞颜坊中药毛孔细致精华液敷在想收缩的皮肤上面一层,1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精华液有什么作用

  精华液有什么作用?精华液是护肤品中之极品,具有抗衰老、美白、抗皱、保湿、祛斑等多种功效。那精华液有什么作用?

  一、高效保湿

  角质层最需要的是大量保湿,因此,绝大多数的美容液都属于高效保湿型,这类产品大多是以添加优异保湿成分或是运用特殊载体,来有效延长保湿时间,制造水润润的肌肤触感。

  二、收敛控油

  专为油性肌肤设计,能为肌肤提供清新感,同时帮助收敛毛孔,有些美容液甚至会加入些许吸油粉末,以促进控油功效。


  三、紧实肌肤、抵抗老化

  这类美容液是针对成熟肌肤而设计,一般含有多种精华成分,所以价格不菲,除了应有的保湿功效之外,还会搭配重要的抗老化成分,一般提倡与同系列的抗老化产品一同使用,以发挥最大功效。

  四、去除老废角质

  平时累积在皮肤表面的老废角质多达20~25层,倘若不理会它,不仅会使肌肤看来暗沉无光,更会阻碍保养品的渗透和吸收。因此,在日常保养程序中加入去角质功效的美容液是有必要的,这个动作能立即清除掉5层老废角质,于是后续的保养成分便能顺利被吸收,皮肤也不会感觉到黏腻。如果每天的保养都很精致,老废角质不囤积,你就不需要再使用磨砂膏,反而肤色会变得更加明亮。

  五、祛斑美白

  许多品牌都有美白功效的美容液,尽管叫法不同,但作用基本相同。它们不像美白爽肤水那样只作用在角质层,无法深入基底层去对抗黑色素生成的根源,而是可以预先将皮肤调理为偏酸性,让许多适合酸性环境的美白成分如维他命C、麴酸等成分更好地发挥作用,多了这道程序,可以让后续的美白产品发挥更大的功效。(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精华液 收缩毛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