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定妆粉颜色怎么选 打造完美精致妆容

化妆教程 定妆粉颜色怎么选 打造完美精致妆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定妆粉颜色怎么选

定妆粉的选择要适合自己肤色,小姐姐们想要妆容持久,避免脱妆的尴尬,那就一定要使用定妆粉,定妆粉能调节肤色,改善肤色不均的问题,我们首先要了解自己皮肤的状况,再根据不同散粉颜色的功效选择适合自己的定妆粉。

普通肤色适用白色定妆粉

白色散粉适合大部分妹纸们的肌肤,适用于普通肤色,除控油和定妆外,有略微增白的功效。

肤色偏红适用绿色定妆粉

绿色的定妆粉适合皮肤泛红的妹纸们使用,绿色散粉能中和面部过多的红色,能完美修饰面部痘痘及过敏引起红血丝和红斑等问题。

肤色偏白适用粉色定妆粉

粉色的定妆粉适合皮肤没有血色的妹纸们使用,适用于偏白的肤色,粉色散粉能使皮肤看来红润且富有光泽,提升肤色,使皮肤状态看起来特别好。

肤色偏黄适合紫色定妆粉

紫色的定妆粉适合皮肤偏黄的的妹纸们,可以修饰发黄、暗沉的肤色,紫色散粉适用于肤色偏黄的亚洲妹纸们,使肌肤产生自然白皙感。

暗沉肌肤适用蓝色定妆粉

蓝色的定妆粉适合脸上有斑点的妹纸们使用,蓝色散粉和紫色散粉一样,有能改善皮肤泛黄,肤色暗沉的作用,对斑点等具有良好的转移作用,适合脸上雀斑比较多的妹纸们使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肤色 皮肤 颜色 肌肤 粉色 紫色 蓝色 绿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