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指导 >一般员工和管理人员在招聘的方法和标准上有什么区别

一般员工和管理人员在招聘的方法和标准上有什么区别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招聘一般员工和管理人员,在招聘渠道方面不同,面试的内容和技巧也不同,标准就更不同了。

招聘管理人员:从渠道方面讲,可以使用猎头、报纸、网络、现场招聘等方式。一般员工呢,比如操作工,你可能要跟劳务市场、职介所打交道,或者在厂门旁贴招聘启事,或者到偏远农村去“现场招聘”,或者到技校去找。就我的经验,操作工的招聘,到人才市场去或者登报,效果都不行。

招聘的第二个环节就是面试与甄选。

一般员工和管理人员的最大区别就是担负的工作使命是不一样的。

一般员工主要是测试他们的体力、操作技能。

管理人员测试的内容就多了。比如你要测试他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计划检查能力等等。

只要看看他们的岗位说明书,就可以大致分出二者有多大的不同了。

哦,面试时还有一个最大的不同,就是对管理人员我们可能看重他的学历。而操作工呢,这方面的要求就很少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方法 员工 标准 人员 操作工 职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