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小程序资讯 >怎么制作自己的微信小程序

怎么制作自己的微信小程序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1、升级你的微信到最新的6.5.3版本。

2、在微信的第一个页面顶端,有一个搜索条,在搜索条里输入:小程序示例然后搜索。点最下面的:搜一搜 小程序示例 朋友圈、公众号、文章等。

3、选择第一个结果,图标是黑色斜写的英文字母“S”,点开它

4、看到这个页面的时候,你就已经激活了小程序。不需要做任何额外的操作。

5、退出上面这个页面,点开你的微信第三页面“发现”。最下面就出现了小程序的入口!

6、一旦激活了小程序,你就可以在“发现”里点开小程序,在里面搜索不同的小程序。随手做一个“姨妈日历”给女读者记录生理期,请在小程序里输入:姨妈日历 搜索添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程序 日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