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春夏潮搭“神器”来了,华为P30系列让你脱颖而出

春夏潮搭“神器”来了,华为P30系列让你脱颖而出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一说到春夏,好像内心的活动因子都要跳脱出来。对于春夏的期待大多时候都来自于那些可爱的性感的炫酷的春夏搭配。

春夏潮搭“神器”来了,华为P30系列让你脱颖而出

春夏搭配从服装的面料、版型到色彩印花真的有太多款式和风格,再到与服装搭配的各种单品,这大概也是我们总觉得自己缺衣服的原因。尤其是颜色方面,春夏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多彩。春夏是最适合用鲜亮的颜色来展现自己的季节。一则,亮色是今年的一个流行趋势。二来,亮色很适合春夏,显得很有活力和精神,感觉要从冬日里苏醒过来。

春夏潮搭“神器”来了,华为P30系列让你脱颖而出

在这个独特的季节,想要在造型搭配方面的脱颖而出呢,就需要多多费心思啦,在一些细节处取胜!想要看起来赢得毫不费力,自然私底下要下足工夫。

2019春夏的关键词就是亮色。国际流行权威PANTON2019发布的春夏流行色是珊瑚橘和薄荷绿,都是清新自然又靓丽的颜色。不过这些资料每个关注流行的小仙女都应该知道了,所以如果只是单纯的亮色很难做到与众不同。而且很多女孩子因为肤色或者喜好的原因,并不是很喜欢大片大片的亮色上身,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在搭配上面多加一些小心机。

春夏潮搭“神器”来了,华为P30系列让你脱颖而出

造型搭配除了衣服和鞋子之外,还包括了很多其他的单品,比如包包,饰品等,很多时候都可以为整体造型画龙点睛。所以呢,搭配的小心机可以从一些小单品入手,比如今年超流行的草编包包,可爱又充满春夏气息,再比如,一部今年春夏刚上市的手机,颜色温润特别,光泽自然耀眼,整个手机线条流畅优美,在这个人人不能离手机的时代,举手投足之间让你魅力十足光芒四射,简直是你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的心机神器!

春夏潮搭“神器”来了,华为P30系列让你脱颖而出

今年三四月份,手机圈里被讨论最多的就是华为P30系列,该系列从外形上来看最突出的就是号称“天空之境”的独特色系,这个颜色一上市就被抢空,可想而知有多抢手了。清淡高雅的颜色似足天与水的尽头连接处,尤其手机晃动之间的光泽变换闪耀,结合独特质地更像自然界的光影变化,又像风吹过云朵与湖水的浮动跳跃光泽。

华为P30系列不止颜色独特,外形抢眼。最重要的就是它的摄影功能,华为 P30 Pro采用的是超感光四摄,绝妙的镜头组合设计让手机摄影达到了一个新纪元,随时随地的都可以完美的记录下你的每个美丽瞬间!

春夏潮搭“神器”来了,华为P30系列让你脱颖而出

华为P30系列可以说是华为P系列的延续和转型之作,在华为的技术支持下,保证了一贯的高水准质量,并且以高科技技术打造了令人惊叹的镜头配置,开启了影像新规则。结合外形上更具艺术气息和时髦度的设计,相信华为P30系列在俘获一帮摄影迷的同时,更会收割一大片女人心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颜色 光泽 就是 春夏 手机 亮色 华为 神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