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华为P30系列外观ID,带来极致美感

华为P30系列外观ID,带来极致美感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从最开始窄边框到现在流行的全面屏、从塑料机身/全金属机身到时下成熟的玻璃镀膜渐变色,智能手机的外观越来越抢眼。那么,截止到目前,2019上半年哪款进行最为抢眼、设计最美呢?华为P30系列手机榜上有名。

华为P30系列外观ID,带来极致美感

天空之境系列配色,华为P30系列赋科技予温度

对于华为P30系列的外观,大家最先想到的当属全新的天空之境系列配色。自打华为P20带来了极光渐变色以来,引来各家手机厂商纷纷跟进。而华为P30系列手机的配色再次突破,从盐湖不同时间段反射的自然色中汲取设计灵感,打造出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等多个配色,仿佛将“天空之境”不同时间段的颜色定格在华为P30系列机身之上,呈现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

为了达到这样的颜色效果,华为P30系列加入了独家研发的镀膜工艺,通过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的贴合,实现不同角度、不同光线的光影流转。值得注意的是,这层镀膜厚度仅有一张纸的百分之一,制造工艺可见一斑。

当然,本次华为P30系列的唯美渐变设计考虑到视觉与情感,特意将温暖的橘色融入机身之中(赤茶橘),让科技产品冷冰冰的感觉极大的减缓,令使用者从视觉体验上便得到放松,感受到科技产品的温度与魅力。

华为P30系列外观ID,带来极致美感

光学屏内指纹+曲面机身,圆润玲珑凸显华为P30系列极致美感

不仅有全新配色,华为P30系列的机身设计同样魅力迷人。比如,智能手机都会配备生物特征解锁传感器,像3D结构光会造成额头刘海儿过大、普通的指纹识别又会带来机身平整度和一致性的问题。有鉴于此,华为P30系列标配了全新一代的光学屏内指纹的识别技术,不仅解锁速度提升30%,更可以提高屏占比、减少正面开孔。

华为P30系列外观ID,带来极致美感

在这里,不得不说的便是华为P30 Pro特有的磁悬发声技术。通过屏内结构的巧妙传递,取消了正面的听筒开孔。让华为P30 Pro的正面如一块玉石般无孔无瑕,极具视觉观赏效果。

此外,华为P30系列机身采用了曲面设计。边角处与中框的弧形过度更有利于消费者对于华为P30系列手机的持握,达到温润如玉的感觉。在华为P30系列手机上,处处能感受到R角的圆弧打磨,整体视觉效果、持握效果极佳。

华为P30系列外观ID,带来极致美感

不难看出,华为P30系列配色抢眼、外观设计出色,无论光学屏内指纹抑或曲面机身,都带来了极致美学享受。配置方面,华为P30系列搭载了麒麟980旗舰级处理器、GPU Turbo 3.0技术、EMUI 9.1系统、超感光拍照和最高4200mAh大电池,可谓性能与颜值俱佳。这样出色的华为P30系列手机,你是否心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视觉 手机 极致 美感 华为 外观 机身 曲面 光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