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相机稳定器是什么,该如何设置

摄影器材 相机稳定器是什么,该如何设置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相机稳定器,顾名思义,是在拍照时使相机起到稳定作用的,与三脚架起到的作用相同,不同的是相机稳定器携带方便,便于外出使用。

自做相机稳定器的简单方法:

使用材料:PVC塑料管、铝合金方管、螺丝钉、螺母、垫片

1、为PVC管打孔:

选择PVC管的时候,要注意PVC的直径与铝合金管的最小直径相契合,不一定能找到完全符合的,但是也是越贴近越好。然后我们使用电钻开孔,以螺丝钉能通过小孔为适宜。

2、打出同孔径的铝合金孔:

在铝合金管最大面积的两侧,同样开出一个螺丝钉能通过的小孔,注意两边小孔要水平。在铝合金的顶部,同样要开出一个允许与相机连接螺丝的小孔。

3、环环相连:

PVC管放在铝合金管内侧,用螺丝从铝合金管外侧穿过,再穿过PVC管,直至从另一侧穿出,要保证前两步把小孔打正。所以,我们要在前两步就定好打孔的位置。

4、穿上螺丝:

共需要两根螺丝,一根是普通的螺丝,在建材市场就可以买到。另一根螺丝建议你在淘宝上购买,因为我们知道连接照相机的螺丝口径是不一样的。根据你的相机去选择适当的吧

5、连接PVC管:

T”字型的PVC管,是由四部分组成的,分别由两根短管、一根长管、以及一个T字连接管组成的。两根短管长短保证统一,长管的距离要根据使用相机时相机到胸部距离确定。

6、组装完毕:

首先把相机固定在铝合金管上,确认连接锁紧螺母。然后使T”型PVC管与铝合金管相连接,同样也要确保螺母是否锁紧螺丝。这样,相机稳定器就大功告成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稳定器 铝合金 螺丝 螺丝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