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传闻』佳能首款RF超远摄定焦将会是RF 500mm f/4 L IS USM

摄影技巧 『传闻』佳能首款RF超远摄定焦将会是RF 500mm f/4 L IS USM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据消息人士爆料,佳能目前正在研发RF超远摄定焦镜头,该款镜头将会是RF 500mm f/4 L IS USM。此前有消息表示,佳能RF 300mm f/2.8L IS USM镜头正处在研发之中。根据佳能以往发布超远摄镜头的惯例,佳能一般会同时发布两款超远摄定焦镜头,所以佳能同时发布RF 300mm f/2.8 L IS USM、RF 500mm f/4 L IS USM镜头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截至目前,佳能两款RF超远摄定焦镜头的具体发布日期还尚未确定。但可以预测的是,佳能RF超远摄定焦镜头并不会在EOS-1D级别EOS R旗舰机身之前到来。在严苛的使用条件下,旗舰级单反相机的地位目前还是无法被无反相机替代的。相信随着电子取景器稳定性及拍摄体验的逐步提升,旗舰级无反相机最终将迎来关键技术节点的突破。

via:canonrumors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佳能 传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