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你不知道的iphone拍照技巧有哪些

摄影教程 你不知道的iphone拍照技巧有哪些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拿稳你的iPhone

拿不稳iPhone,再美的风景恐怕也难拍得满意的画面。为了拍出清晰的照片,你需要用双手握住手机或者把它放在坚硬的东西上,总之是固定好iPhone。如果你手还是习惯性抖动,那么你就需要一个三脚架了。

取景前准备好快门按钮。

iPhone手机没有拍照的物理按键,除非你的手机点击屏幕上的快门按钮。为了防止相机抖动,在取景前就让手指放在快门按钮上吧。

选择好场景,尽可能让太阳在你的后方。

iPhone摄像头在充满色彩的场景下能扑捉到更多细节,发挥出它最强的效果。并且注意不要面对太阳拍摄——它会让你的照片过度曝光,看起来很俗不可耐。背对太阳,你的目标物体会变得格外的不错。

避免数码变焦。

它会将你的照片像素化,看起来像个业余爱好者的作品。数码变焦功能会一定程度上扩大你的照片,实际上它并不能重新聚焦使镜头调整放大。还不如挪挪脚,让自己更靠近目标物体。

巧用HDR拍摄模式。

iPhone有一种HDR的拍照模式,喜欢摄影的朋友可能了解,HDR摄影技术会连拍三张照片,分别对应欠曝、正常曝光和过曝,再合成为一幅照片,从而提升暗部和亮部的细节表现。

拍摄时,充分发挥HDR拍摄,会给你带来不同寻常的拍照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快门 照片 场景 手机 太阳 技巧 按钮 挥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