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全影时尚名咖零距离|等你来参加

全影时尚名咖零距离|等你来参加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精彩看点:

山东省潍坊市摄影行业协会成立剪彩

全影线上线下双轨教育学院开幕仪式

资深实战导师分享行业未来赢利之道

一线明星御用化妆造型师彩妆造型秀

策划化妆网销巨咖与您面对面沟通

时尚名师化妆男神线上线下直播授课

参观齐鲁酒地小镇学习中华美酒知识


名师抢先看

温旭政老师:国际认证高级品牌策划师、亚太婚纱摄影讲师联盟副会长、名师大讲堂精英讲师团客座讲师、全国影楼行业卓越名师。

tony老师:中国著名实力派造型师、国家级化妆评委、中国视觉艺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央视春晚及多名一线艺人御用造型师。

王浥蘅老师:美国认证高级化妆造型师、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委员会专家导师、中国电影电视协会专业评委、中国“化妆师报”专家评委。

尼奥老师:亚洲杰出美妆造型师、中国形象设计专业委员会特聘专家导师、第二届美动亚洲形象设计化妆大赛评判长、中韩形象设计认证专家。

吕易阳老师:中国最具影响力实战营销专家、联盟引流权威、天使投资人、《6000+》获客系统、为中国企业打开了利润倍增的大门。


超强福利:

免费送秀场免费送化妆名额、入会行业老板可带一名化妆师、免费学习化妆培训、线上线下同轨教学

直播间限额开放手慢无.......


报到地点:

报到地点:全影集团--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潍坊市奎文区阳光100凤凰社13号楼20层


联系方式:

全国免费热线:400-000-7192

客服QQ:5907192

6月19-20日

全影时尚名咖零距离|等你来参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尚 名师 形象设计 零距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