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拍好结婚照的几点注意事项

拍好结婚照的几点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拍好结婚照的几点注意事项

1、拍照前一晚减少饮水,避免眼睛浮肿。

2、接近拍照前新娘避免晒太阳,并减少食用刺激性的煎炸食物。

3、拍照当天新娘请穿无肩带内衣及束腹。

4、拍照当天新娘请穿肤色丝袜并带一双高跟鞋和舒服平底鞋,以便外拍时穿着。

5、拍照当天新娘勿在家中自行上妆,以免造成造型师之困扰。

6、拍摄当天新人应穿开胸的内衣以免换衫时弄花化妆。

7、新娘在拍照前把腋毛刮除。

8、新郎在拍照当天自行在家中刮好胡子。

9、新郎在拍照当天请穿一双黑皮鞋并带一双纯白袜和黑袜。

10、拍照当日请携带平日自己最满意的照片以便与摄影师沟通。

11、拍摄前新娘新郎请将头发洗干净。并将头发修剪整齐,切勿使用任何美发用品。如有近视之新人请拍摄前三日勿戴眼镜,以便矫正眼神。

12、拍摄当日携带两副眼镜以求变化,如带隐形眼镜着,应提早试戴并请携带清洁液。新人在设定拍照日期时,请勿迟到,避免延长拍摄流程时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人 新娘 新郎 内衣 头发 结婚照 注意事项 眼镜 清洁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