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选样片的注意事项

选样片的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选片看小样,坚决不用选片器。选片入册时,多选择一些竖拍的照片。底片和小样全给,先要小样,底片随小样全部给。加照片的价格按合同来。要知道这里是区别最大、水份最多的地方,我想姐妹应该很清楚一张照片满幅的18或21寸与缩小成册的区别,一来照片很不大气,二来照片大小费用上的区别也很高。还有横拍的照片。到时候做成最大,也只有满幅的一半。

选片时:光线不好的不要、角度不好的不要、照得好但姿势重复的不要、个人的少要,所选照片就要有远近结合、各种服饰均衡并且姿势多样。

选择繁忙时有其它顾客在场,就算店员对您施压也有所顾忌。找有经验或对摄影有认识的朋友陪伴前往给予意见。尽量抑制喜悦之情,不要心急,慢慢和店员讨价还价。要店员一次过把所有照片拿出,先剔除不要的,再从剩下的挑选。挑选相片时,应同时考虑是否与相簿的背景配合得宜。别偏重拣选某套婚纱的相片,以免出现一套婚纱重复穿著的错觉。别忽略新郎的照片和合照。因是婚纱照不是个人写真。

说到送底片的问题,我有一个重要的信息要告诉大家,如果是选择光学照片的话,一定要求用120的专业相机底片拍摄。应为这样的底片不论是在拍摄质量上还是在拍摄成本上都不是一般的胶卷能比的。所以,JS答应用底片的话,一定要强调全用120的专业底片拍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样片 注意事项 小样 横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