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手机支付安全保护 华为P30系列有妙招

手机支付安全保护 华为P30系列有妙招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随着互联网与智能终端不断的发展,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在生活、工作、娱乐并不可缺少的日常必备品,同样手机的支付功能也越来越普及,特别是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她们平时更加喜欢网购,无论次数和金额都远远超过男性用户。

于是,在选购新手机时,女性用户也对手机的安全性越来越看重,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们也开始重视起来,几乎每一场手机发布会都会提到安全性这一点。

手机支付安全保护  华为P30系列有妙招

在安全性方面,华为一直以来都做的非常出色,特别是前不久推出的华为P30系列手机,更是从多个方面为用户考虑,将安全系数提升到了现在行业的最高顶级,所以华为P30系列也深得女性用户的喜爱。

金融级安全认证 规避移动支付安全隐患

很多女性用户平日里喜欢用手机支付,据相关互联网金融机构在年初进行的样本调查显示,80.1%以上的女性消费者表示每天都会使用移动支付。但是在一些公共场合里移动支付也存在着隐患,银行卡等敏感信息泄露、扫描不明二维码成为近年来移动支付安全的高危场景,一不留神就可能造成经济上的损失。

早在2016年,华为麒麟960就获得了中金国盛(央行支付安全认证机构)和银联的金融级安全认证,华为也因此成为目前唯一获得金融机构认证的芯片厂商。

这一次华为P30系列搭载的麒麟980在安全支付方面更加出色,通过内置inSE安全芯片,率先令手机实现芯片级、金融级安全防护,在享誉业界的同时,也深受用户信赖。

手机支付安全保护  华为P30系列有妙招

麒麟980不仅获得了中金国盛和银联的认证,而且首家(同时是目前唯一一家)通过全球统一金融支付标准EMVCo的认证,横跨中、欧、美、日金融级支付体系,包括大家所熟知的央行、银联、VISA、MasterCard,和北美的Discover和American Express,以及来自日本的JCB。

另外,在华为P30的系统中,还有“支付保护中心”,当你第一次通过微信或者是支付宝付款的时候,华为手机会提醒你开启这项功能,简单点说,华为支付保护中心能够自动检测你的华为手机中可能存在的支付风险,包括应用来源的检测以及支付环境威胁的检测,为女性消费者在日常移动支付的安全保驾护航。

绝缘伪基站 提升通信网络安全级别

利用伪基站进行诈骗也是电信犯罪常见的一种方式,伪基站的诈骗技术也在不断升级,且根据相关调查,去年遭遇伪基站电信诈骗女性略高于男性,一觉醒来银行卡被盗刷还背上巨额贷款的人屡见不鲜,这让女性用户防不胜防,时刻提心吊胆。

在伪基站防御方面,华为P30系列搭载的麒麟980也是下足了功夫,进一步在芯片层面增加了安全机制,全面升级了识别2G伪基站的技术,2G伪基站主要通过干扰正常通信,让用户驻留在2G网络,以发送诈骗短信等来实施诈骗。

手机支付安全保护  华为P30系列有妙招

目前,华为P30系列待在的麒麟980在用户通信联接安全上下足了功夫,针对一些新出现的伪基站攻击方式,进一步在芯片层面增加了安全机制,全面升级了识别2G伪基站的技术,同时业内率先支持识别4G伪基站,提升用户在移动通信网络下的安全能力,大大降低了受诈骗的概率,保护用户的财产和信息安全。

有了以上安全举措之后,华为P30系列成为了最安全的高端旗舰手机之一。无论是伪基站防御还是个人隐私安全保护,华为P30系列时刻防御,给用户最安心的保障,让用户可以尽情享受华为P30系列带来的极致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女性 华为 用户 金融 芯片 基站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