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DxOMark公布三星Galaxy S10+手机摄像头评测结果

摄影技巧 DxOMark公布三星Galaxy S10+手机摄像头评测结果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Galaxy S10+是三星的全新旗舰智能手机,配备6.4英寸Quad HD+ AMOLED显示屏,主摄像头具有三镜头配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镜头配有可变光圈,搭配一个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1200万像素2倍远摄镜头。

主要摄像头规格:

三摄像头配置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1.4微米像素和26毫米等效焦距,f/1.5–2.4镜头,双像素自动对焦,光学影像防抖超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1.0微米像素,13毫米等效焦距,f/2.4镜头远摄镜头:12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1.0微米像素,52毫米等效焦距,f/2.4镜头,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光学影像防抖(OIS)2160p/60fps(默认1080p/30fps)视频

测试摘要

三星Galaxy S10+在DxOMark Mobile评测中拿下了109分的总分。此外,Galaxy S10+在照片类别中拿下了114分,表现出色,其摄像头在曝光、色彩和散景类别中表现尤为杰出。


Galaxy S10+摄像头可以在高光下拍出绝佳的色彩和曝光度。

S10+摄像头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提供良好的测标曝光,但其真正击败竞争机型的优势在于动态范围,其色调范围明显比其他高端手机更宽广。S10+的演色性在大多数情况下都相当悦目,白平衡也大致准确,深受我们测试人员的赞赏,只有在低光下,色彩才显得有些暗淡。


户外白平衡准确。

在纹理和噪点方面,S10+采用三星手机的典型处理手法,利用相当强烈的降噪减少各种光线条件下的噪点,但这种手法也会导致图像细节损失,特别是在室内条件和低光下;反观一些主要竞争机型则以更多的噪点换取更丰富的细节。(华为Mate 20 Pro在室内条件下的细节保留和降噪表现都更好。)


S10+摄像头提供了绝好的动态范围。

该三星手机的自动对焦系统相当靠谱,可以始终如一地提供准确的对焦结果,在闪光模式下拍摄的表现也相当不错;闪光灯图像呈现不错的曝光度,几乎无法察觉到晕影的存在。其不足之处在于,不少测试样张中出现了明显的红眼效应。

S10+的散景模拟是我们见过最好的模式之一,它将前景被摄体隔离处理得很好,并渲染了漂亮的模糊渐变层次和悦目的散景形状,所以模拟散景效果看起来非常逼真。


散景模拟能够产生非常逼真的效果。

将镜头向拍摄场景推进时,S10+的2倍远摄镜头的表现很不错,在近距和中距上都可以拍出到位的细节,但在较远的变焦距离上,它的表现无法与华为旗舰手机的3倍镜头相媲美;尽管如此,此三星手机在变焦性能方面的得分仍然很高。


近距变焦


远距变焦

结论

三星Galaxy S10+的摄像头表现与DxOMark Mobile排行榜中的最佳手机平分秋色。S10+在静止图像方面拿下了114分,其出色的动态范围以及非常杰出的曝光、色彩和散景模拟都让我们的测试人员非常信服。这款新三星手机还能录制出色的视频文件:影片的色彩宜人,曝光良好,并且仰赖优异的影像防抖技术生成了非常平滑流畅的画面。Galaxy S10+配备了我们在三星智能手机上看到过最好的摄像头,无疑将成为2019年的最佳手机之一。另外,在DxOMark评测中,超广角摄像头配置对于S10+的分数并没有任何影响,一如其他具有超广角摄像头配置的手机。尽管如此,许多人也许会认为这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工具,而使Galaxy S10+更具吸引力。

照片优点

在大多数情况下均能呈现准确的白平衡和不错的演色性在室内和低光下拍摄时噪点不多极宽广的动态范围,出色的高光位保留闪光灯图像的曝光表现很好,几乎没有任何闪光落差近距变焦照片拥有良好的细节逼真的散景效果,具有不错的模糊渐变层次和形状

照片不足

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损失了精细的细节整个景深内失去清晰度较远的变焦距离上的细节不丰富高光下出现振铃效应散景模式中有一些被摄体隔离伪像

视频优点

大多数情况下的白平衡表现都不错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有效的光学防抖良好的测标曝光和不错的动态范围

视频不足

在所有条件下都出现亮度噪点高光下出现振铃和抖动效应低光下色彩略欠饱和跟踪被摄体时失去清晰度,并出现步进痕迹存在一些曝光不稳定的问题,特别是在高光下

via:DxOMark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三星 摄像头 评测结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