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佳能公布机身+镜头双重防抖专利

摄影技巧 佳能公布机身+镜头双重防抖专利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佳能将在未来会把机身防抖系统植入EOS R全画幅无反相机系统,这已不再是什么秘密。近日,佳能在日本公布编号2019-087937专利,该专利显示佳能正在着力研究机身防抖与镜头防抖协同工作问题。其实,把两项防抖技术放在一起并能够完美协同工作,实现双重防抖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此外有报道称,佳能已经拥有三项机身防抖相关技术专利。目前佳能正在着力研发其中一种传感器防抖技术,并且该项技术将会很快得到运用。据佳能了解,其他一些厂商在机身防抖方面遇到了大量的问题,但这些厂商主要让用户对相关防抖技术进行测试及验证。

via:canonrumors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佳能 机身 专利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