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索尼发布FE 200-600mm F5.6-6.3 G OSS、FE 600mm F4 GM OSS镜头

摄影技巧 索尼发布FE 200-600mm F5.6-6.3 G OSS、FE 600mm F4 GM OSS镜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6月11日,索尼发布FE 200-600mm F5.6-6.3 G OSS、FE 600mm F4 GM OSS镜头。其中,索尼FE 200-600mm F5.6-6.3 G OSS镜头采用了索尼先进的镜头设计技术,实现了优异的影像画质、快速精准和安静的对焦性能,以及专业的操控体验。索尼FE 200-600mm F5.6-6.3 G OSS镜头采用了内变焦设计,拥有5枚ED(超低色散)镜片与1枚非球面镜片,可最大限度得减少色差。同时兼容索尼SEL14TC和SEL20TC两款增距镜,可获得840mm(F9)或者1200mm(F13)的焦距,并仍具备出色的影像质量和快速精准的对焦性能。索尼FE 200-600mm F5.6-6.3 G OSS镜头搭配索尼全画幅微单A9、A7RM3和A7M3使用时,能够可靠地跟踪和捕捉移动物体,例如飞翔的鸟类,奔跑的野生动物或者冲刺的运动员。索尼G镜头FE 200-600mm F5.6-6.3 G OSS售价2,000美元(约合13,800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19年8月上市。

索尼FE 600mm F4 GM OSS镜头包含先进的光学和机械技术,能够以快速、精准和安静的自动对焦性能呈现出色的影像画质。新镜头秉承了索尼G大师镜头出色的图像质量和细节表现,可实现从中心到边缘的优异分辨率和对比度。索尼FE 600mm F4 GM OSS镜头独特的光学设计包含1枚XA(超级非球面)镜片,能够有效抑制远摄镜头中常见的像差,配合3枚萤石镜片能够最大限度减少色差和色散。新镜头仅重3040克,并采用了重心平衡设计,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拍摄体验。同时新镜头还配备了双XD线性马达,可以快速移动对焦镜组,实现快速、精准和可靠的自动对焦及自动跟踪性能。另外,FE 600mm F4 GM OSS镜头还兼容已经发布的SEL14TC和SEL20TC两款增距镜,转接后仍可实现优秀的影像画质以及自动对焦性能。为了适应体育和野生动物拍摄时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和环境,新镜头采用了坚固的镁合金机身和碳纤维遮光罩,并具备防尘防潮设计,新镜头前组镜片采用了氟化物涂层,减少镜头表面沾染灰尘和指纹。索尼G大师镜头FE 600mm F4 GM OSS售价13,000美元(约合89,900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19年8月上市。

索尼FE 200-600mm F5.6-6.3 G OSS镜头规格:

镜头结构:17组24片最大光圈:F5.6-6.3最小光圈:F32-36最近对焦距离:2.4m最大放大倍率:0.2×滤镜尺寸:95mm镜头尺寸:φ111.5 × 318mm镜头重量:2115g

镜头结构图:

镜头MTF曲线:

索尼FE 600mm F4 GM OSS镜头规格:

镜头结构:18组24片最大光圈:F4最小光圈:F22最近对焦距离:4.5m最大放大倍率:0.14×滤镜尺寸:40.5mm镜头尺寸:φ163.6 × 449mm镜头重量:3040g

镜头结构图:

镜头MTF曲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索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