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毛孔大怎么办?什么可以收缩毛孔?

化妆技巧 毛孔大怎么办?什么可以收缩毛孔?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毛孔大怎么办?什么可以收缩毛孔?

  冷毛巾敷脸收缩毛孔。

  把干净的毛巾放入冰箱中,清洁脸部后将冷毛巾敷于脸部。5秒后拿开毛巾,过了几秒后再敷于脸上,如此重复5分钟左右即可。每天冷敷一到两次,只需要一到两周即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水果皮收缩毛孔。

  像西瓜皮、柠檬皮、橘子皮等都可以起到护肤的效果。只要把此类水果皮切薄贴于毛孔大的部位,每天贴几分钟就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牛奶加盐清洗脸部。

  取适量的牛奶,并且加入适量的食盐,搅拌均匀。用来搓揉毛孔大的部位,几分钟后可以用清水冲洗。每天清洗一到两次,一到两个星期便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使用收毛孔洗面奶。

  大部人出现毛孔大的情况都是由于长期缺少清洁脸部而引起的。养成常常清洁脸部,并且配合洗面奶的使用,慢慢的脸上的皮肤就会变得细致嫩滑。

  定期去除角质可收缩毛孔。

  角质层厚也会导致毛孔变大,因此应该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对于油于皮肤的人士来说,每个月去除角质一到两次最好;而干性皮质的人士每月应该去除角质两到三次为宜。

  鸡蛋清加蜂蜜敷面。

  打破鸡蛋后,取蛋清加入适量的蜂蜜,然后敷于脸上毛孔粗大处。此方法纯天然,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对于收缩毛孔、紧致皮肤有很好的效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