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专访FILORGA菲洛嘉中国区总经理 :爆红后面的科技美力

化妆教程 专访FILORGA菲洛嘉中国区总经理 :爆红后面的科技美力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爱美的女生对法国菲洛嘉品牌应该并不陌生,自2015年FILORGA菲洛嘉护肤品系列登陆中国后,短短四年间,凭借着智美科技能量及高效解决不同肌肤问题的护肤产品,FILORGA菲洛嘉作为法国抗老护肤品牌的先锋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护肤市场上迅速脱颖而出,其明星产品十全大补面膜和360度雕塑眼霜也迅速成为了网红爆款。

  在2019 上海美容博览会(CBE)的现场,PCLADY深度对话FILORGA菲洛嘉中国区总经理Damon Yeoh,讨论了品牌未来的市场战略和结合医美与护肤的抗老之谜。

  菲洛嘉中国区总经理 Damon Yeoh

 

  产品技术与品牌形象逐步提升

  Q:PCLADY A:FILORGA

  Q:请问FILORGA菲洛嘉是第几次来参加美博会?今年来参加美博会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A:我们今年是第四次参加美博会。今年其实除了找一些优质的客户合作伙伴,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把一个重磅新品介绍给大家,因为它是我们目前核心成分浓度最高的一个。也是我们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的一个新品。

  另外一方面,我们现在正处于品牌整体形象提升的一个阶段。我们从去年开始进商场专柜,开始去调整上线专柜后的一个品牌形象,这个展示柜台也是我们在3月份上海的新世界大丸开业的时候的那个设计,所以这个也会是我们这次希望向我们的客户、一些行业,或者是我们潜在客户的传达的一个重点。

 

  Q:能否就您刚刚提到的新品系列,作以具体的介绍?

  A:这个系列叫NCTF系列.它其实就是我们在医美注射领域用到的同一个成分或者产品。我们的一个技术叫“纳米微球”,纳米微球可以借着无需医美注射的方式渗透到肌肤肌底。其实如果是做医美行业工作的人员,或对于FILORGA菲洛嘉有一定了解的用户会知道这个核心成分是我们一直以来都运用在很多产品中的。

  但是这次的新品也是法国方面的一个突破,他们花了大概十年的时间,终于找到了把NCTF浓度放到更高的方法,并应用在这次的新系列中。所以对我们来说,它是我们在中国区提升知名度的过程中很重要的一步,也可以让更多用户不单单只是认识十全大补面膜,更了解到FILORGA菲洛嘉背后更多的一些技术与科学。这个系列我们会在9月做一个发布会。

  (FILORGA菲洛嘉新肌赋活面霜)

  Q:咱们为消费者提个问题:是不是它的定价也相应比其他系列要更高?

  A:是的,我们整体品牌希望有个提升,所以在提升的过程中,我们今年和明年推出的一些产品,它的定价都会稍微高一些。这跟成本,跟我们核心成分的浓度升级有一定的关系。

 

  了解中国消费者,针对性研发产品

  Q:FILORGA菲洛嘉作为我们法国顶尖的医疗美容品牌,认为法国的消费者和中国的消费者在美容需求上会有什么不同?

  A:我觉得在欧洲或者是法国本土,他们使用护肤品的步骤本身和我们就有一个蛮大的区别。在欧洲他们会偏向于简单,洁面当然是必须做才去做,但是之后的护肤步骤没有亚洲消费者那么多。他们可能不会用化妆水,只用一个卸妆产品,或者是洗卸二合一的,就会开始用精华或者霜之类的一些,或者是面膜。甚至有时候面膜他们也不太会注意。对于国外来说或者是欧洲法国来说面膜不是一个很大的品类。

  但是相反的是,在中国就完全不一样了。中国可能受亚洲护肤习惯的一些影响,包括日本韩国,所以在化妆水这一方面的需求很大。在步骤方面,其实我们也是不停在完善,希望可以迎合中国市场消费者的一个使用方式。其实在两年前我就跟法国方面反馈了,我们必须要有一个类似这样子的产品,而且我们不可以是普通的化妆水,我觉得FILORGA菲洛嘉很多产品都是基本的功效加一。所以我们觉得就是在于使用方式上面,这个是最大的区别。如果说到一些日常护肤品的话,法国用户会先选一款面霜。

  对于他来说,面霜是主要的产品精华是个搭配。但是在中国是相反的,这里是精华,大家都会对于精华是有一个小而精的概念,大家可能会觉得这15毫升的精华产品,成分会更加浓缩。但是在国外就不一样了,就比如说在国外我们第一个推荐的会是一款面霜,就比如说你有A问题,我们会针对A问题给你推荐一个面霜,之后如果你还有B问题的话,就可以选另外一个精华去配搭,但是中国我们还是会搭配一套护肤流程,从洁面一直到面霜,我们会这样子去推荐。这个就跟整体的消费习惯有很大的差异。

 

  Q:可否具体聊聊FILORGA菲洛嘉针对中国消费者研发产品的一些打算或者进度呢?

  这次的产品它就是专门在亚洲做了临床实验,所以这个是非常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另外一款呢就是我们明年会上市的产品,它在法国可能偏向于宣传“提拉紧致”,但在中国可能会说“塑颜V脸”。在这方面,我们也是当时跟他们有分享过中国消费者在这一方面的需求的,希望他们可以往这方面去进行研发。对于这个问题,这两个品类是比较典型的,他们根据亚洲市场和中国市场去研发的产品。

 

  线上线下结合,数字化分析营销打造爆款

  Q:对中国市场的互联网、新媒体社交化营销有什么看法?

  A:我们其实都是以很多数字化的方式去分析实践。首先也是因为我们最先是进入了电商渠道,先把电商渠道的比如说乱价或者是代购渠道做了一个梳理。所以我们从一开始就是偏数字化的。我们现在其实所有的投放、运营都有结合社交媒体,现在我们菲洛嘉自己的自媒体号越做越好,最近也开通了小红书官方号,还有我们抖音的官方号。当然这是自媒体方面的,在其他地方我们在做投放,做品配的时候,我们也是会利用我们现在有的会员的数据跟我们店铺的数据去做一个了解,到底我们的TA是谁?然后我们针对这些去跟一些APP、数字化渠道让他们去按照这个维度传达到我们的消费者的手上,我觉得这一方面是我们一直希望能做得更好的,因为这一方面就让我们可以在有限资源跟精力的情况下,可以很精准得去传达到我们的消费人群。 所以这在这方面我们其实一直都在做。

 

  Q:2019年至2020年在中国市场,FILORGA菲洛嘉有什么品牌动向?

  A:其实我觉得我们现在步入了第二个阶段,虽然这个品牌还特别年轻,2007年在开始在发货推出,但在中国还有很大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现在步入到形象梳理阶段。我们之前是把渠道梳理了,确保我们的用户想要买就可以到相应的地方去买到,这个就是渠道的铺设,但现在可能是更多得从品牌层面,包括我们这次的新品、我们整体形象的一个升级,我们从去年还有未来的三五年,会以商场专柜为主,希望能够不单单只是提高我们的形象,也可以让我们的消费者走到一个属于FILORGA菲洛嘉的世界里面,看到我们的品牌定位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体验一下我们的服务,我们的一些皮肤的测试仪,就是这些互动。于我们来说,我们希望跟我们的消费者有更近距离的一个接触,然后利用我们的那个CRM和我们的会员系统去跟他们有更多的沟通,让他们给我们反馈,了解用户的需求在哪里?我们应该去按消费者的需求,包括最新的科技,我们怎么样去研发新品给到给到中国消费者?所以这个会是我们从去年开始到未来可能两年三年的一个计划吧。

  后记:通过本次采访与沟通我们了解到,FILORGA菲洛嘉作为法国知名医美品牌,在对于中国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上也是非常重视的,同时深耕产品技术和研发,以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适合产品。品牌通过互联网和新媒体社交平台,与品牌用户更进一步接触,通过开设更多销售渠道让用户想要买的时候就能在各类平台买到FILORGA菲洛嘉的产品。2019乃至2020年对于FILORGA菲洛嘉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阶段,他们将迎来一个全面的品牌提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