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如何选购单反相机

摄影器材 如何选购单反相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1、看初始化时间设置,如果时间有变化或者已经设置好了,那无疑这个不是新的

2、镜头卡口出的金属有没有磨损和划痕,新的卡口不该有

3、闪光灯热靴插槽同上检查

4、拨盘是否初始在Auto上,这个需要确定一下,某些特殊机器是在P档

5、镜头的卡口检查同2一起检查

买相机不能图便宜,中关村那里很便宜,全都不正经,比如偷换原装电池、原装配件的,虽然送你大堆无用的东西,但是也比不上原装的好啊。nikon就去nikon的专卖店,虽然价格无情,但是是真东西,万一有保修那是优先得到服务的。

Cmos的测试也没什么特别的,我们也没什么好办法测试cmos的性能,只能看看专业测评和一些数据图表,毕竟cmos比ccd的工艺要简单的多,但是现在这个工艺也渐渐成熟了。不用太担心那些事情,也可以用光影魔术手CCD坏点测试工具去测试一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间 镜头 相机 工艺 东西 插槽 的卡 原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