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看完TA们的心里画 如何一秒拍出你的“心里画”?

看完TA们的心里画 如何一秒拍出你的“心里画”?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以前人们主要通过言语、文字来表达想法和交流感情。现如今,随着影像技术的提升,人们表达和交流的方式变得越来越多元,可以通过照片或者视频很直观地说出自己的“心里画”。大家都习惯把那些不愿意轻易袒露的小骄傲,或“复杂的内心戏”,都藏进充满故事的影像里,因此影像逐渐成为很多人表达情绪的出口。

华为P30系列最近就推出一支影像短片,记录了数位典型人物的“心里画”,以华为P30系列镜头展现了TA们内心深处的情感和态度,鼓舞大家把“心里的话,用影像说” 。紧凑而具有代表性的场景以及华为P30系列强大的摄影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时下越来越多人都会在工作之余健身,从运动中发现健身的快乐,在挥洒汗水之间保持身材。短片中年轻的女孩正在参加马拉松比赛,围观人群中她朋友正拿着手机记录她的拼搏时刻。“最好看的腮红,是跑出来的那种”,华为P30系列手机双景录像功能,不仅帮忙记录了她跑步的拼搏场景,同时也拍下了她努力中的面部特写,记录她的每一处精彩。这个画面突出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双景录像功能,可以同时记录全景和特写,这样一来,我们平时看偶像的演唱会,也不用再担心会错过每次精彩瞬间了。

看完TA们的心里画  如何一秒拍出你的“心里画”?

弱光环境拍摄一直是摄影中的难点,但短片中的几处暗拍场景却让我们印象深刻。击剑手在昏暗的训练馆里挥汗如雨、年轻的妈妈在拍熟睡中的女儿等,在这几个具有代表性的场景里,无论是夜晚录制视频还是拍摄照片,华为P30系列都展现出了不错的效果。

看完TA们的心里画  如何一秒拍出你的“心里画”?

比如,在昏暗的室内,母亲想留住孩子熟睡的笑脸,又担心开灯吵醒宝宝,得益于华为P30系列超感光暗拍功能,弱光环境下,也可以清晰记录孩子熟睡的脸庞。面对都市霓虹,想要拍出高逼格照片,开启华为P30 Pro夜景模式,在超感光传感器、f/1.6大光圈和OIS光学防抖加持下,能够很好地捕捉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静谧的璀璨星河,手持6秒长曝光实现不借助三脚架也能拍出超清夜景,带来专业级的夜拍体验,有了华为P30 Pro,暗光环境也能拍出清晰大片。

看完TA们的心里画  如何一秒拍出你的“心里画”?

除了弱光环境和远距离拍摄难点,生活中当我们遇到高山大海等壮阔景色时,想随手记录下来往往就会受到大多数手机镜头视角较窄的限制。但是华为P30系列加入全新超广角镜头,可大幅增加空间感,容纳超广角视野,拍出极具视觉效果的照片。正如短片中说得:“有时候,不退一步也可以海阔天空”。即使站在原地,你也可以轻松用手机拍出超广角视野的壮丽景色。

看完TA们的心里画  如何一秒拍出你的“心里画”?

一张照片、一段视频就能说出你的“心里画”,手机也越来越成为记录影像的重要工具,所以TA的摄影力对大众来说变得尤为重要,华为P30系列凭借超强暗拍、变焦、超广角等摄影功能,成为我们记录珍贵影像、表达情绪的好伙伴。

同时为了开拓影像的更大价值与意义,华为P30系列最近在新浪微博平台发起了“心里的话,用影像说”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8月18日,用户带#华为P30##未来影像#双话题标签,发布由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的原创照片和视频,添加水印,即可参与到华为P30系列作品征集活动中,赶紧行动起来吧!

看完TA们的心里画  如何一秒拍出你的“心里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影像 弱光 手机 华为 广角 短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