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摄影棚怎么打灯才能拍出好照片

摄影教程 摄影棚怎么打灯才能拍出好照片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主要光型:

光型指各种光线在拍摄时的作用。

1)主光:又称“塑形光”指用以显示景物、表现质感、塑造形像的主要照明光。

2)辅光:又称“补光“用以提高由主光产生的阴影部亮度,揭示阴影部细节,减小影像反差。

3)修饰光:又称”装饰光“指对被摄景物的局部添加的强化塑形光线,如发光、眼神光、工艺首饰的耀斑光等。

4)轮廓光:指勾画被摄体轮廓的光线,逆光、侧逆光通常都用作轮廓光。

5)背景光:灯光位于被摄者后方朝背景照射的光线,用以突出主体或美化画面。

6)模拟光:又称”效果光“用以模拟某种现场光线效果而添加的辅助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摄影棚 用以 又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