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技巧一:背景选择

摄影教程 技巧一:背景选择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技巧一:背景选择


低角度摄影构图有什么技巧2


背景建议纯色(根据行业不同,可有不同颜色选择),一般建议浅色,这样才能突出宝贝。其中白色是百搭色,什么都可以搭出效果,母婴行业就可以用温馨的暖色调,比如珠玉色、土色、驼色。


  取景构图要有耐性


  以低角度作为拍摄角度的意思,并非鼓吹大家盲目地以低角度拍摄,而是拍摄时除使用日常的角度外,也可考虑到以低角度拍摄,令摄影人作品变得多元化。例如,拍摄小朋友、小动物时,可尝试放下身段,以跟小朋友、小动物水平的角度拍摄影像,这样便可让观众以小朋友、小动物的角度放眼世界。


学会调整图片的明暗程度,这个非常重要,可以用相机的白平衡分值来调整,也可以用作图软件来实现。总之,我们要在保证图片真实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宝贝图片更漂亮,更有吸引力。


技巧三:拍照角度的选择


技巧四:光线的调整


拍照道具不可少,大家可物尽其用,家里的比如一束花啦,花蓝啦,一个小玩具都可以的搭配,即可以使得画面显得丰富,又可以突出层次。


   低角度摄影构图技巧:


拍照时须注意宝贝的摆放角度,一般建议斜放约3045度,不管是左斜还是右斜,效果都很好,尤其是作为宝贝第一张图的拍照,这个尤为重要。当然,适当的给宝贝摆一些小POSE也很重要,这个需要经常去学着调整,久而久之,自己就有一定的审美观了。



器材的准备:卡片机之类的到此一游相机就不要考虑了,微单的镜头选择太少也不作考虑,单电倒是可以考虑,但本着精打细算的原则,它的价格还是偏高。最好的选择是入门级单反,另外购买一支微距镜头。


技巧二:拍照小道具的选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技巧 商品 土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