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年中科技潮货清单:华为618大促中有惊喜

年中科技潮货清单:华为618大促中有惊喜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一转眼,已经来到618年中促销盛典的第十个年头。今年各个商家的618大促早已如火如荼展开,有些品牌还采取多个系列、多场景产品联动促销。比如说在人气火爆的华为618年中大促活动中,不仅年度旗舰手机备受追捧,华为其他全场景科技潮品都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

年中科技潮货清单:华为618大促中有惊喜

超强变焦AI四摄,华为P30系列深受大家喜爱

最受欢迎的C位手机,莫过于风头正盛的多华为P30系列了。作为主打外观设计和拍照的手机,华为P30系列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拍照能力独步行业。外观设计方面,华为P30系列全新配色天空之境和赤茶橘广受好评,后置AI四摄也让该机布局任何拍照场景。此外,华为P30系列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EMUI 9.1系统、超级文件、方舟编译器等软硬件的优化,也让我们日常使用变得更加流畅。

年中科技潮货清单:华为618大促中有惊喜

经典人体工程学设计,华为FreeBuds 2真乃跑步的神仙伴侣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也不断增强。特别是到了夏天,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边听音乐边跑步。为了方便运动,华为推出了华为FreeBuds 2无线耳机。该耳机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且天鹅颈的耳机柄切好可以卡进耳朵的软骨位置,跑步时轻微运动也不会掉。且华为FreeBuds 2支持骨声纹识别和AI语音交互,与华为P30系列手机配合,完美解放双手。

年中科技潮货清单:华为618大促中有惊喜

随时随地检测身体健康,华为手环系列帮您忙

我们知道,运动时需要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实时掌握,以便于随时随地调整运动强度。为了更有效的监测运动,很多喜好运动的人会选择一款健康辅助设备,而华为手环3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华为手环3不仅支持实时监测心率、抬腕秒出结果,还有多种多样的运动模式辅助;华为手环3e更是有趣,带在鞋上跑步检测我们的跑步姿势,通过手机蓝牙连接查看跑步数据,进而改善缺点,提高运动质量。

年中科技潮货清单:华为618大促中有惊喜

科学睡眠哪家强?HUAWEI WATCH GT实时监测睡眠质量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高质量的充足睡眠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工作和生活。很多现代人都有失眠多梦的毛病却又不知道如何改善,一味的依赖药物只会让病情加重。HUAWEI WATCH GT能检测睡眠质量,准确识别6大类典型睡眠问题,同时给出个性化的睡眠改善建议。不仅如此,HUAWEI WATCH GT的46mm超大屏直接看到昨晚的睡眠时间和睡眠状态。同时,HUAWEI WATCH GT支持压力检测,配合呼吸训练减压,也从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睡眠质量。

年中科技潮货清单:华为618大促中有惊喜

好的产品,才会吸引消费者购买。特别正值今年华为618年中大促全面联动旗舰,不仅优惠力度更大、惊喜不断,配合强大的产品力,无疑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想要购买华为全场景产品却还没有下手的,不妨前往各大电商平台的华为官方旗舰店看一看,选购心仪的数码尖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场景 手机 产品 华为 身体 外观设计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