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如何巧妙地令别人觉得重要

如何巧妙地令别人觉得重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如何巧妙地令别人觉得重要

人类一个最普遍的特性——一个你和其他人都具有的特性,一个强烈的、驱使人们做出种种或好或坏事情的特征,就是——渴望被承认,渴望被了解。你愿意在人际关系中如鱼得水吗?那么,请尽量使别人意识到自身的重要性。请记住,你越使别人觉得自己重要,别人对你的回报就越多,而你在他心中也会变得重要。例如:“张先生,我们很需要您的帮助,依您的经验和能力,这个计划就能早日成功”。又如:“陈小姐,昨天的晚会你怎么没参加,晚会上少了你,真是太遗憾了”。每个人都渴望自己能成为一个重要人物,这是“爱面子”这种东方文化特性的基础。没有人愿意自己被认为是可有可无的,谁都不愿意被别人忽视或否定。别忘了,别人看待他自己,跟你看待你自己一样重要。这一特征的有效运用是成功的人际关系的基石之一。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告诉你几点怎样认可别人,怎样使人觉得自己重要的忠告:

1、尽量使用这些词——“您”或“您的”而不是“我”,“我自己,我的”。

2、一定要聆听别人。如果你拒绝聆听别人,就会使对方深深地感到自己并不重要,认为自己的确是可有可无的;而如若你细心、诚恳地聆听别人,则会使他们觉得自己非常重要。

3、赞许和恭维他们,关心他们的家人。当他们值得赞扬时,就及时地赞扬他们,让他们高兴。如:“您的公关策划能力大家都知道的,这件事情一定会办得很出色。”另外,适时地表现出关心他们的家人,也有利于你很快地.与他们成为好朋友。

4、尽可能经常地使用他们的姓名和照片  要多以姓名称呼他们,而不要忘记了他们的姓名。如果有机会,还可以使用他们的照片,这将会使他们觉得你很亲切,并且将会使他们非常喜欢你。

5、在回答他们的话之前,请稍加停顿  因为一小会儿的停顿,会使他们感觉到你认真地聆听和思索了他们所说的话,肯定了他们所说的话是值得思考的。

6、肯定那些等待见你的人们  如果要见你的人必须等待,一定要有意识的让他们知道你在等,这是重视别人的一部分。当你见到等你的人时,可以这样说:“对不起,让您久等了。”这些简单礼貌的话语,往往会让那些等你的人,心里感到十分温暖。

7、关注每一个人,不要只是关注领导者或发言人,不要只是关注那些有权威的人或值得你关注的人,因为孤雁难成群。只要你在平时注意做到以上几点,那么,你肯定会给人们留下良好的印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姓名 人们 人时 晚会 特性 人际关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