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TA们的“心里画” 用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华为P30系列来记录

TA们的“心里画” 用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华为P30系列来记录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01

沉寂许久的林志玲公布婚讯后,引爆了整个娱乐圈

在9号,她与老公AKIRA同步发文感谢大家祝福,再次登上热搜。

TA们的“心里画”  用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华为P30系列来记录

林志玲刚出道时,身上一直贴的都是“花瓶”、“娃娃音”的标签。

但在瞬息万变的娱乐圈,十几年来,她非但没有过气,反而越来越红,还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从出道一直火到了今天,她靠的就单单只有颜值吗?

当然不是,05年她在拍摄一支广告片时,有一个骑马的镜头比较远,换做现在有的小鲜肉们,早就巴不得让替身上场了。

但林志玲没有,她跟导演说了三个字:“我试试。”

可没想到一上去,那匹马就脱缰了,带着林志玲跑到了一片森林里。

等林志玲再醒过来的时候,这个瘦弱的姑娘,断了六根肋骨,有七个地方断裂性骨折,离心脏只有一公分;

TA们的“心里画”  用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华为P30系列来记录

拍摄《赤壁》时,为了符合角色要求,在镜头面前呈现最好的一面给观众,身高173cm的她把体重减到了49公斤;

15年拍摄《北京纽约》时,她曾5次跳入冰水当中......

林志玲说过一句话:“要活得勇敢,活得精彩,没有人为你的微笑负责,一定要好好投资自己,让明天的自己更美好、强大。”

从“花瓶”到“情商高智商高”的真女神,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林志玲一直在用汗水浇灌自己,一直默默强大着。

很多人都说林志玲等待多年,终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可先生却不这么认为。

像林志玲这样的人们清醒地知道,真的没必要委曲求全,只要自己越来越好,你想要的自然会主动找上门来。

没必要在意别人的看法,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选择做自己,就是最美的姿态。


02


出道多年的章子怡,有人说她越活越“幼稚”,越活越像小女人,可我在她身上却只看到她越活越真实。

1998年,章子怡出演张艺谋导演的《我的父亲母亲》,一炮而红,夺得第23届百花奖最佳女主角,也从此迈入了一线影星行列,收到了很多电视电影邀约。

但她没有贸然选择,而是坚持影星路线,一直等到了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上映后,斩获了多项大奖,也包括第7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等4项大奖,作为影片主演的章子怡,22岁就成功走到了奥斯卡的红毯上……

TA们的“心里画”  用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华为P30系列来记录


在演艺事业上风生水起的她,早就成了名副其实的“国际章”。

但她在感情路上,从未顺风顺水过,反而一路坎坷,然而她却从未因此放弃过对爱情、对家庭的追求,最终遇到了真正适合她的汪峰。

章子怡自己也说:能够拨开光环看我的人,我觉得才是真正喜欢我的人。

在汪峰这里,她不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国际巨星,反而是个充满烟火气的小女生。她可以在镜头前大秀恩爱,也可以在微博与粉丝们分享育儿经。

有粉丝惊呼:你是天仙啊,怎么就下凡了?

她淡定回复:首先,是人。

TA们的“心里画”  用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华为P30系列来记录

如今的章子怡,不是英姿飒爽的玉娇龙,也不是宫家二小姐。

她并没有努力寻找什么,只是在每个当下都做好自己。而那些旁人追求了一辈子的东西,名利、爱情、幸福却都顺其自然地来到她身边。

“大女人”是别人给她的人设,但她的人生绝不是只有大女人。她就是她自己,她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是她最想成为的样子。

03


说起娱乐圈的清流,万茜绝对数得上号。

前段时间,她出演话剧《默默》赚足了口碑,再到《声临其境》一人分饰八角登上热搜,粉丝惊呼那个宝藏女孩万茜又回来了。

提起万茜,演技好是众多观众和粉丝对她的第一印象。

不论是《猎场》里个性洒脱的熊青春,还是《三国机密》中冷静端庄的伏寿皇后,还有《海上牧云记》凶狠毒辣的南枯月漓……

她的每个角色性格都不一样,但她却能精准把握住这些角色的特性,就连陈坤在看了她的表演后都说,自己的戏要她来演女主角。

但除了演戏,她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一面。

她出过专辑,其中《勇敢爱》这首歌曾获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提名;

她会昆曲,《柳如是》中的昆曲就是她自己真唱的,还有吉他、画画、古筝,这些才艺更是不在话下;

还有个更厉害的,她还是当年《魔兽世界》里中国五大公会之一的万有引力公会会长;

她还有个特别的身份:“辣妈”,是的,她已经结婚生子了,但从未炒作过;

你以为这些就结束了吗?生活里的她才更精彩。

不但在微博是个段子手,曾经还很认真的在知乎上回复过一个问题“作为一名不红的演员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人说万茜和孙俪很像,有戏拍的时候认真演戏,没戏拍就过着普通老百姓的日子,从没有因为娱乐圈、明星的光环而干扰到自己的生活。

就像她自己所说:“花繁柳密处,拨的开,才是手段;风狂雨急时,立的定,方见根脚。”

这个纷繁复杂的年代,她没有被外界各种诱惑所迷惑,一直坚定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走出了不一样的人生。

万茜用她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最高级的活法,就是接纳自己的人生。

04

而无论是林志玲,章子怡还是万茜,在她们身上其实都有个共同点:

不管活成什么样,都听从自己的内心。

我们的生活不缺少复制品,但缺少独一无二、真实有趣的自己。

告别标签,活出真正的自己,不是别人眼里的自己,也不是活在别人的嘴巴里,不需要随波逐流,也不用人云亦云。

这世上最有魅力的,永远都是活出自我的人,就像这支短片中的几位典型人物一样:

片中的皮划艇选手,有人劝她“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她不相信。

她选择逆流而上,在湍急流水中急流勇进,峰回路转时总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她坚信“有时候,不退一步也可以海阔天空”。

TA们的“心里画”  用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华为P30系列来记录

还有那个剪短发的女生,别人都说女孩子长发好看显温柔,她却偏要剪去长发,褪下长裙,换上皮衣开启第二人生,因为“我眼里的好,是我喜欢就好”。


TA们的“心里画”  用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华为P30系列来记录


还有在室内漆黑的环境下,年轻的妈妈走进女儿的房间,拿起手机微笑着记录下孩子熟睡的脸庞, “谁治好了我的公主病,我的小公主”,当她选择成为母亲,舍弃很多的同时也得到了很多。笑容温柔,满含爱意,是妈妈这个身份,让她释放了心底最柔软的一面。一天的疲惫与不开心,就在凝视孩子纯净睡颜的这一刻,一扫而尽。

一段影像胜过千言万语,短片中TA们的“心里画”,尽管没说出,通过HUAWEI P30系列镜头的记录和演绎,我们也能看得到,所有的选择都是为了让自己变成想要成为的样子,如何去过好自己的一生,我们都应该听听自己的“心里画”。

“心里的话,用影像说”,拿起你手边的HUAWEI P30系列手机用影像让你的每一段成长留下烙印,让自己感受和看见自己的过去和未来。

来新浪微博,参加@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起的 “心里的话,用影像说”征集活动,把你的“心里画”分享给更多的人,还有丰厚福利等你来拿!

TA们的“心里画”  用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华为P30系列来记录

作者:先生,来源:斜杠先生(ID: isslash),要像行动者那样思考,要像思考者那样行动,每晚9点25分准时与你见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人生 影像 粉丝 林志玲 娱乐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