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近日,Photons To Photos在其网站公布了理光GR Ⅲ、GR Ⅱ两款相机动态范围对比图。图中黑色曲线代表理光GR Ⅱ相机,而蓝色曲线则代表着理光GR

摄影技巧 近日,Photons To Photos在其网站公布了理光GR Ⅲ、GR Ⅱ两款相机动态范围对比图。图中黑色曲线代表理光GR Ⅱ相机,而蓝色曲线则代表着理光GR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近日,Photons To Photos在其网站公布了理光GR Ⅲ、GR Ⅱ两款相机动态范围对比图。图中黑色曲线代表理光GR Ⅱ相机,而蓝色曲线则代表着理光GR Ⅲ相机。可以看出,搭载全新2400万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的理光GR Ⅲ在动态范围方面进步明显,相比前代GR Ⅱ相机有了巨大的改变。



除此之外,日刊工业新闻该篇采访文章同时也印证了比目前Z系列相机更为便宜的机型的存在。据日本经济新闻此前报道,尼康将于2019年推出一款廉价版无反相机,预计售价为100,000日元(约合6,400元人民币)。据了解,该款相机有可能是全画幅相机。如果尼康于今年年内推出一款入门级全画幅无反相机,并且售价六七千元人民币,那么该款相机势必会对佳能EOS RP全画幅无反相机及众多APS-C画幅无反相机构成威胁。


via:pentaxrumors


近日,尼康高管在接受日刊工业新闻采访时表示,尼康将推出与D5单反相机级别相当的旗舰级全画幅无反相机,但并未透露该款相机的具体发布时间。目前,尚不清楚尼康旗舰级无反相机是否会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到来。此前有传闻表示,尼康Z9旗舰级无反相机有望于2019年夏季宣布研发,并采用双卡槽设计。






摄影



摄影



via:digicame-info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