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延时摄影,手机也可以拍延时!

摄影教程 延时摄影,手机也可以拍延时!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延时摄影在摄影中,也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小技巧,今天给大家聊聊如何用手机来拍延时。

   1、准备工作

   目前市面上比较高端的手机会有自带的模式,这样直接选择想要的模式傻瓜式操作即可,但是没有怎么办?不用担心,利用第三方软件就可以拍摄了,这里手机分为安卓和苹果两个系统,所以就这两个选择不同的第三方软件。

   安卓系统的手机建议下载fv-5这款软件,完全手动操作,类似于相机,苹果系统的手机建议下载Camera+,这里要注意一点的是苹果系统的软件是收费的。

   2、开始拍摄

   以安卓系统为例,苹果系统的朋友也可以看一看,基本都是一样的。手机打开软件找到拍摄延时的模式,在软件界面打开附加功能选项,里面选择延时摄影。

   3、后期制作

   最后,把拍摄出来的照片直接放在软件上进行后期,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简单好用的app:Filmmaker Pro 、VUE、iMovie,具体操作这里就不多做赘述。

   手机拍摄延时主要就是为了方便用户的体验,所以并没有那么难,苹果系统的这个软件在拍摄的时候要注意的就是它拍摄会有一个时间间隔,这样的操作就是防止画面抖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系统 就是 手机 苹果 模式 软件 第三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