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男士洗面奶十大排行 潘玮柏pick了“他”

化妆技巧 男士洗面奶十大排行 潘玮柏pick了“他”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新一季《中国新说唱》火热来袭,一开播就抢占热门话题榜单,受到了众多观众的热切关注。节目中,吴亦凡、潘玮柏、邓紫棋、张震岳&热狗MC Hotdog以四组制作人的形式联手回归,更带来了震撼人心的首秀表演,成功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其中,潘玮柏作为上一季节目的冠军制作人,一登场就抓住了许多观众的眼球。在一片炙红舞台中,潘玮柏犹如王者的般强势登场,短短1分半的表演迅速点燃现场气氛。

对于潘玮柏的首秀表演,许多观众在被其王者气场所震撼的同时,也对其在本季的表现充满期待。不可否认,作为嘻哈天王,潘玮柏在乐坛的人气一直长盛不衰。其扎实的唱功、帅气的形象和无惧挑战的性格都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尤其是潘玮柏出道至今将近20年,仍然保持着年轻活力的形象,“少年感”十足,更令观众对其保养之道倍感好奇。

而对于自己的保养方法,潘玮柏也并未遮遮掩掩。他曾在与粉丝交流时大方地表示,自己的日常护肤重点在控油。因为平日工作繁忙,脸上的妆面和外面空气附着的粉尘颗粒都容易形成“大油田”,非常影响个人形象和舞台效果,所以潘玮柏在日常护肤中会选用控油效果好的洗面奶洗脸,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就是他的控油“秘密武器”。

男士洗面奶十大排行 潘玮柏pick了“他”

据了解,他能量是专业男士护肤品牌,致力于为男士打造活力肌,给广大男士带来控油、保湿、清爽的护肤体验。潘玮柏所选用的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正是他能量为男士匠心打造的控油“助攻”。这款他能量洗面奶含双重天然磨砂微粒,这种成分由天然胡桃壳精制打磨而成,较之传统的塑料PE粒子更温和亲肤,也更利于细致清洁。与此同时,他能量对双重天然磨砂微粒进行了科学配比。两种不同大小粒径的天然磨砂微粒按照1:9黄金比例精心配比,让小粒子广泛均匀撬动顽固厚重角质层的剥离,而大粒子接力迅速移除老旧角质和肌肤表层污垢。此外,这款他能量洗面奶中还含有活性炭成分及薄荷精华,可吸附多余油脂,并带来清爽的肤感。正因为有了这一科学配方,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才能帮助男士持续控油,保持清爽,也成功登上了男士洗面奶十大排行榜单。这也就无怪乎潘玮柏也会被“他”圈粉了。

生活中,许多男士都曾与潘玮柏一样面临脸部易出油的难题,也需要控油护肤。那么,不妨向潘玮柏学习护肤之道,用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洗脸护肤,相信它不会令你失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洗面奶 磨砂 男士 能量 潘玮柏 洁面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