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你身边使用顶级摄影器材的都是哪些人

摄影器材 你身边使用顶级摄影器材的都是哪些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以我这些年拍摄的经验来看,我觉得使用昂贵器材的大概有以下几类人。

       第一类:职业摄影人。

       这一类人由于工作需求,自然使用的设备也是顶级的。比如很多商业摄影师,他们平时拍摄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用大画幅中画幅的相机进行拍摄。这种如哈苏之流的相机,动辄就是几十万,可以说是相当昂贵。还有一些摄影家或者从事新闻体育类的媒体从业者,他们使用的设备也基本上都是顶级的。对于这类职业摄影师来说,他们用的设备基本上都比较好拍摄的水准也毋庸置疑。

       第二类:摄影发烧友

       发烧友这一类人不仅仅存在于摄影行业,可以说他们活跃在各类数码器材领域中。这里人普遍经济实力都不错,他们对器材的性能追求有一种痴迷,甚至疯狂的的地步。数码相机的更新速度也非常快,一有新品上市,他们就会想方设法的去购买。对于这类人,他们手上拥有的昂贵器材,特别多,但使用相当少。他们里面,也有拍摄水平比较高的,但是整体拍摄水平偏低,因为大部分人觉得摄影的成败取决于器材的好坏。

       第三类:退休老年摄影爱好者。

       现在很多老年人退休以后都无所事事。一些人就开始琢磨着学一门爱好。很多人选择了学习摄影。对于这一部分人,其实他们是不缺钱的,他们选择器材的时候,一般会一步到位。这也是初学摄影人群中购买力最强的一个群体。我们在外拍摄时,经常会碰到这种老年摄影团,说实话,很多路人看到他们的装备都会惊叹不已,个个长枪短炮,非常威武。对于这类人,他们的摄影水平普遍不高。

       第四类:事业单位的摄影人。

       我们很多事业单位里面都有与宣传相关的部门。这些单位购买的摄影器材基本上都是顶级的。使用这些器材的人,有一部分是专业人员,但是大部分人拍摄水平都不行。

       第五类:自由摄影人。

       其实在众多的摄影自由人中,确实也不乏摄影水平又高器材又好的摄影者。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较高的摄影水平,使用更好的器材才能事半功倍。这一类人基本上都有固定的工作,摄影就是自己的爱好而已。在器材上的投入也是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量力而行,基本上都是按需购买,不会浪费。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几类使用昂贵器材的摄影人 ,不知道你是属于哪一类?好了,关于这个话题就聊到这里,如果还有没总结到的,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继续补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就是 器材 设备 画幅 发烧友 水平 顶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