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影楼新娘跟妆化妆师要学多久时间大概多少钱

化妆教程 影楼新娘跟妆化妆师要学多久时间大概多少钱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运用化妆品和工具,采取合乎规则的步骤和技巧,对人的面部、五官及其它部位进行渲染、描画、整理,增强立体印象,调整形色,掩饰缺陷,表现神采,从而达到美容目的。化妆能表现出女性独有的天然丽质,焕发风韵,增添魅力。成功的化妆能唤起女性心理和生理上的潜在活力,增强自信心,使人精神焕发,还有助于消除疲劳,延缓衰老。

       【1】新娘化妆常识

       新娘化妆主要是两个时间需要,拍婚纱照和婚礼当天。到婚纱影楼、美容美发店请发型师化妆师化妆,新娘要懂得一些化妆常识;婚礼化妆要注意预约,选择化妆地点,与发型师、化妆师沟通,确认婚礼当天的造型,预约化妆具体时间;现在多新娘婚礼当天把化妆师请到家里化妆并全程跟妆。

       【2】新娘化妆作为新婚庆典的核心人物,新娘妆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应注意以下几点:

       ①、婚礼的兴奋之余难免紧张,大方沉着的应酬也难免香汗湿巾,所以一般新婚妆采用清淡的油妆,尽量不要化粉妆;

       ②、化妆不宜太浓也不宜太淡,要做到恰到好处太浓过于夸张而失真,过淡又显得修白而无光彩;

       ③、面型宽者眉不宜细面型瘦者眉不宜粗;眼角上挑者眉不宜弯;眼角下垂者眉不宜直;胖者腮红不宜过;瘦者腮红不宜小;面白者妆不可浓;面黑者妆不可浮;

       ④、高鼻梁者鼻与眼颜色宜过度;扁平鼻者鼻与眼界限要分明;眼窝深者影不宜重;眼微突者眼影要适当深;

       ⑤、唇宽者色浓更显厚唇单薄者色浓更显薄;额高者妆宜淡,颧高者忌浓。

       ⑥、美丽新娘一周功课。还有七天,婚期降至,准新娘自然要以美丽的模样姿态出现在他及所有人面前,美丽新娘要做好一周护肤功课。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新娘 时间 腮红 化妆师 影楼 发型师 高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