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先遮瑕还是先粉底?新娘化妆师给出了答案,难怪妆容不好看 风声孤独

化妆教程 先遮瑕还是先粉底?新娘化妆师给出了答案,难怪妆容不好看 风声孤独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俗话说得人无完人,我们的脸不可能没一点痘痘或者斑点,女人要展现最漂亮的妆容,肯定是需要用一些化妆品遮住这些瑕疵,今天就谈谈遮住瑕疵我们是先用遮瑕膏还是粉底

       但是对于这个问题,一直有很大的争议,因为每个人的化妆习惯不一样,所以看情况而定就可以了,大多数人只需2选1即可,保湿霜/面霜无论多轻薄, 都会影响妆前乳的功效。

       先遮瑕,后粉底

       这种情况适用于遮盖大面积的暗沉,黑眼圈,雀斑等瑕疵,应选择质地轻薄,具有一定校色能力的产品,这样后续覆盖粉底,底妆才能和皮肤自然融合,不会结块斑驳。分别是粉底,遮瑕款,修饰款,修饰乳有多种色号可选,针对不同类型的黑眼圈和暗沉,而且质地水润,很适合用来打底。就算是大面积的暗沉,先利用修饰乳修正肤色,之后只需要少量的遮瑕膏就能遮盖住瑕疵,完全不会导致眼下卡粉积线。

       先粉底,后遮瑕

       上完粉底再用遮瑕,就是在不破坏整体妆效的情况下“查漏补缺”,对严重的瑕疵进行二次遮盖,适用于深色的斑点和痘印,所以需要选择质地厚重,遮盖力强的产品。如果脸上有比较深的痕迹,比如说痘痕、斑点,想淡化,让自己脸部更干净,可以选择使用遮瑕产品,遮瑕是局部遮瑕哦,一定用在你想要淡化的地方,不要全脸涂抹,用指腹轻轻按压并晕开在粉底之后遮瑕,要注意控制用量,精准的涂抹在瑕疵部位,再轻轻将边界晕开,最后覆盖一层透明散粉定妆,这样才不会破坏底妆哟!

       新手怎么选遮瑕

       新手选遮瑕,可以先从质地考量。遮瑕膏的质地主要分为膏状和液体。膏状遮瑕质地厚实,遮瑕力比液体遮瑕要强。黑眼圈、痘痘、严重的斑点这些瑕疵更适合用遮瑕膏。遮瑕液位置不够精准,更适合用于局部提亮和均匀肤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还是 粉底 化妆师 不好 答案 风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