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夏日限定 给你的婚礼来一份清凉

夏日限定 给你的婚礼来一份清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说到白绿色,比较常见的就是Rustic Wedding(美式乡村/田园风婚礼)和Greenery Wedding(绿色系婚礼)了。虽说户外婚礼的案例比较多,但搭配的好,搬到室内完全没问题!

       在这样温暖的春日午后

       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

       带着一丝慵懒的味道,静静的和你消磨时光

       握住你的手,就握住了幸福

       白绿色一直是婚礼中的小清新代表,清爽自然,就如同置身于林野之间,呼吸感十足。

       轻盈、透明的材质创造空间层次的虚实感,将素雅的白与夏日的绿意搭配,散发强烈的的色彩魅力与生机。

       简约、独特、温暖、舒适、时尚、充满设计感,回归和享受生活才是本质。整体设计上,INS自然风的感觉,结合了透明和镂空的方式,将设计的层次感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

       背景板印刻着代表着两位新人的LOGO,舞台两侧摆放着的弧形卡板装饰,搭配反光造型亮片,使舞台整体的效果更加通透。现场灵活运用光与影的艺术,在视觉的感官上带来一丝清凉。

       舞台设计师运用了多层次的造型设计,凸显出背景的层次感,搭配花艺的点缀让整场婚礼环抱在白绿的温雅之中,舞台顶部的造型装饰是由六边形铁艺叠加组成,打造出时尚前卫的设计感。

      「路引设计」

       设计师用最简单的方式摆脱单调,白绿色的花艺搭配矩形铁艺与舞台整体的设计相互映衬,新娘所走过的每一步,都带着来宾的祝福。

       新人对于婚礼的见解就是,不需要多隆重,只要干净\简单\舒服,宾客们都是最挚爱的亲人和陪伴自己成长的挚友,在这里与他们分享喜悦,并大声的告诉所有人“我们结婚啦!”

       策划师对于色彩的把控十分到位,用简约清新的白绿色,为你的婚礼带来无与伦比的时尚气息。

       「合影区」

       大面积的留白搭配线条的设计与手写体logo相互衬托,不仅能够体现来宾视觉的专属感,更能为整场婚礼增添自然的气息。

       明亮的双眼,能够在灿烂白昼中将你凝望。

       不能将你遗忘,则生命沉入永夜

       若在梦中出现,永夜就将化为晴日。

       「甜品区」

       透明PVC的隔断设计,为甜品区打造虚虚实实的朦胧感,即温柔又高级,简单却不失格调。

       「签到区」

       整体的设计结构明朗,有繁有简。加入叶子的元素让透明的铁艺框架稍显柔和。LED灯的加入,使背景的色调更加明亮,整个区域的质感也得到了提升。

       爱上一个人

       便觉得世间万物

       美好如初

       愿意与你柴米油盐

       也可以为你奋不顾身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夏日 铁艺 永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