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礼设计师了解这些花卉知识,才能设计出唯美的婚礼现场

婚礼设计师了解这些花卉知识,才能设计出唯美的婚礼现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花卉是人类的朋友,它不仅美化了周围的环境,同时也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的感情,陶冶了人们的情操,尤其是现代社会,花卉更成为交往中的一种高雅礼品,花卉是庆典礼仪活动必要的装饰品。

       【1】人们通过花材、花形、花色、花语来表达一种寓意和心情

       了解和掌握花卉知识,对开展庆典礼仪活动烘托气氛,装饰环境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花:是种子植物,有性生殖器官,有各种形状和颜色,一般花谢后结成果实供观赏的植物。花卉是花草的总称。

       【2】本文重点介绍一下花色

       花色是指花的颜色。不同颜色的花表达不同寓意,适应不同的场所。

       ①、红色:原始人类最崇拜、最爱好的色彩。对视觉和情感都有很大的刺激,使人兴奋和激动。给人以热情、大方、勇气、富贵、温暖、兴奋、光明、活力之感。

       适应场所:婚庆、喜庆节庆开业剪彩以及改变冷寂的环境的气氛。

       ②、黄色:至高无上,给人以富丽堂皇权威高贵豪华尊严及明朗愉快之感。

       适应场所:浅黄柔和温馨,纯黄端庄,实际应用时,将深浅不同黄色搭配,可以产生微妙的观感。

       ③、橙色:兼备红黄两色混合的情感反应,给人以明亮华美庄严温暖明快成熟之感。

       适应场所:在丰收喜庆收获场景作主色调。

       ④、蓝色:冷色中最寒冷寂静的一种。和蓝天大海联系在一起,使人心胸开阔。给人以安宁清新秀丽幽远之感,从消极意义上看,又给人以悲伤压抑冷漠冷清之感。

       适应场所:医院、夏季咖啡屋、茶室等安静场所。

       ⑤、绿色:在佛教中绿色表示喜悦新生和恩爱,在基督教中则表示希望喜悦和平安。绿色是大自然的主宰色,代表生命健康活力青春美好抒情和开朗。

       适应场所:庄严肃穆的会场,常以松柏等绿色植物做盆景,并可做冷饮店居室客厅主要花材。

       ⑥、白色:由光亮而无热力。给人以纯洁、神圣、朴素、高洁单纯清爽肃穆哀伤寒冷之感。

       适应场所:作间色用,增加其它颜色花卉的鲜明度和轻快感。

       大家喜欢哪一种色彩的花呢?可以把它设计到自己的婚礼当中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新娘 新郎 颜色 哑光 粉底 自然 作用 设计师 花卉知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