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不知道如何化妆?打开社交媒体,找到你的化妆灵感

化妆教程 不知道如何化妆?打开社交媒体,找到你的化妆灵感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人人皆爱美,很多朋友会选择化妆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更自信。化妆是对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进行渲染、描画、以增强立体感,调整气色,掩饰缺陷,表现神采,从而达到美容的目的。化妆能隐藏人物原有的一些缺陷,增添美感和魅力,表达一种美的感受。但是对于那些想要尝试化妆又太了解如何画更符合自己个性的妆容的人们来说,化妆好像是一件极其麻烦的事情。其实,我们可以浏览下社交媒体,从上面得到一些关于化妆的灵感。

       在社交媒体上,我们会经常看到化着凸显轮廓的妆容的照片,人们对“凸显轮廓”的化妆手法,有着两极分化的趋势。有很多具有强烈个性的人会日常化“凸显轮廓”的妆容,而其他人可能不明白为什么要花上几个小时来造就一张完美轮廓的脸。其实“凸显轮廓”的妆容,更有一种强烈自我暗示的气场,让人不敢轻易挑战的感觉

       对于化妆,眉毛是不可忽视的修饰部分。如果我们把眉毛画得高挑,那么就会有一种坚毅凶猛的感觉,再搭配玫瑰色的嘴唇就会有种整个人散发着令人惊叹的光芒的效果,当然这样看起来可能看起来有点夸张,但是这种妆容完美地表达了个性,凸显自信和魅力。

       或者可以把自己变成了一个亚洲超模那样,在眼睛,颧骨等部位着力。比如化妆成具有烟雾弥漫的眼部妆容,阴影和明暗对比强调骨骼情况和角度,同时用充满了梦幻般的眉毛以示如安静长夜般的神秘气息,让整个人的气质变得东方,古典,优雅又神秘浪漫无比。

       如果你拥有一张有本身就具有很大辨识度的脸,可以试着用妆容把它变得柔和一些,采用淡色系化妆品,淡化整体轮廓效果,让它呈现一个均匀而微妙的样子。这样的妆容很适合一顿丰富的午餐聚餐,或者是一个风轻轻吹拂地柔和的夜晚的浪漫约会。

       有时,我们还会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人们化着这样的妆容:在三角区部位进行大胆尝试,鲜红的嘴唇,晕染成淡红色的脸颊圈,一切都在显示着这个人的大胆又迷蒙的感觉。又有一种像在阳光下,刚刚获得一个自然而新鲜的热吻感觉,这样看起来还有点神圣不可思议。这样的妆容也是值得我们去试一试的。

       有些女士擅长以一种易于自己管理表情的方式使自己兴奋起来,这样一来,她们对选择合适的妆容要求很高。有时她们会擦亮下巴、颧骨和鼻子纹,眼线和眼影将眼睛从视觉上稍稍扩大化,再给自己一丝极淡的新鲜唇部光彩。整体上除了眼部,看起来几乎没有化妆,这样看起来相对自然。但在淡淡的粉红嘴唇的帮助下,她的外表更加流畅,更加自信。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时候,我们的皮肤并不是处在一种良好状态下,可能本身有小雀斑等天然瑕疵,或者是令人难以忍受的皮疹等等。但是我们也可以用合适的妆容,转移人们的视线,强调面部那些优越的地方,必然漂亮的大眼睛,挺拔的鼻子等,还可完美无瑕的阴影强调颧骨,或是让下巴如雕刻一般。来转移面部缺点吸引力的目光。

       化妆能表现出人独有的审美情趣,表达个性,增添魅力,还能成功的化妆能唤起人心理和生理上的潜在活力,增强自信心。所以,适当的化妆对人本身的心理暗示作用很明显,但是要选择合适自己个性的妆容,否则会适得其反。不知道什么样的妆容适合自己,可以像上面介绍那样,打开社交网站找找灵感,多尝试,总有一天你自然会对化妆这件事得心应手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个性 人们 感觉 眉毛 颧骨 轮廓 灵感 媒体 社交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