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化妆别“贪多”,30岁后,拒绝这些步骤,会更精致清透

化妆教程 化妆别“贪多”,30岁后,拒绝这些步骤,会更精致清透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想要展示出自己的美感,女人不仅仅要穿搭对,更要妆容对才可以。穿衣打扮要考虑自己的年龄,而化妆也是如此。如今的女人在出门前若是不化妆,可能会觉得很难受,也不好意思,更没有自信。所以从来不愿意让自己素颜出门,而是会用各种化妆品,在脸上涂涂抹抹。

       但是化妆是要看结果,看呈现效果的。女人若是过了30岁,特别是一些成为家庭主妇的女性,化妆其实不太建议走个性路线,或者是非要追求独特,另类等,尝试优雅,高级的风格,反而对你气质有帮助,那么记住化妆别“贪多”,30岁后,拒绝这些步骤,会更精致清透!

       不涂花哨眼影

       很多看起来就很高级,很大气的妆容,往往不会带有浓浓的花哨感。所以对于眼妆我们应该尽量省掉一些步骤,对于花哨型的眼影,我们也不要贪多。在自己的眼皮上,混搭各种色系的眼影,这会带来俗气气质。相反你若是只涂上低调简单色系的眼影,减少眼影带来的凌乱感,尝试大地色,或者是一些橘子色系等,这会让30岁的你更精致,有轻熟感喔!

       不贴浮夸的睫毛

       为了显得自己的眼睛大,你是不是也会喜欢一化妆就贴上假睫毛呢?这对于年轻女生来说,贴假睫毛,化浓妆或许很显洋气有个性。但是对于过了30岁的女性,贴上浮夸的假睫毛,反而会带有累赘感,而且假睫毛贴一整天,你的眼睛会很不舒服,眼皮容易下拉,眼妆更容易显脏,时间久了还会加快皱纹的产生。而且假睫毛很容易显浮夸,不自然,省掉这步骤,会更精致有清透感!

       不画唇线

       在涂口红之前,先画上唇线,这是不是你的化妆习惯呢?总觉得画了唇线,会让唇妆更立体,更大气?但是在日常中,其实过了30岁的女性,还没必要追求过于“大气霸气”的妆容。唇线会让你的嘴唇更饱满,也带有立体感。但同时也限定了你的唇妆,若是你想要化出可爱少女的咬唇妆,那你的唇线怎么处理呢?其实涂满满的口红,不如随意简单的涂上口红,清透不累赘,更不会带来距离感!

       不涂珠光亮色胭脂

       为了提亮自己的肤色,显得面色更红润,胭脂或腮红也是化妆少不了的。但是化胭脂或腮红也不能贪多,对于珠光亮色胭脂是尽量可以省掉的,妆容高级清透,那么珠光是很多余的。胭脂涂太厚了,本就容易显脏乱差,而且有一些珠光会特显浮夸,带有掉价感,而省掉珠光类,选择普通的哑光胭脂等,自然会让你精致更多。

       30岁真更适合轻熟,高级一点的妆感,通过简单的化妆步骤提亮气色,气质就好了,这样自然能帮你变清透,变精致几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影 睫毛 色系 步骤 珠光 唇线 胭脂 若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