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婚礼前要做的15个护肤保养重点

化妆教程 婚礼前要做的15个护肤保养重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护肤是女孩子们毕生的工作,对婚礼在即的新娘们来说,婚礼前可加强护肤,需明白皮肤好并不可以一朝一夕的事,下面整理了以下15个护肤保养重点,保证结婚大日子当天能以最好状态示人。

       婚礼前护肤准备:大约订婚期时开始加强护肤

       1.美白防晒: 喜欢皮肤白的女士要开始做美白护肤,因为美白过程需时,而同时防晒亦要做好,不单只面部,需知道婚纱晚装肌肤外露部位比平时多,为免面白身黑场面出现,身体美白及防晒都不能忘记。紧记防晒是每天都必需要的。最低限度需有SPF 30 以上,如当天需长时间户外活动就选用更高度数防晒用品。

       2. 彻底卸妆

       当你乖乖的每天做防晒,那你每天都必需卸妆,而卸妆同洗面是两件事,不要偷懒,清洁不足会影响护肤品吸受之余亦是生暗疮、粉刺主要原因。

       3. 保湿

       保湿是最基本的,要美美皮肤又补充水份开始,可加上精华液提高补水效果。

       4. 清洁treatment

       鼓励二至三星期一次去美容院或医学美容所作护理,特别是清洁treatment,家中清洁产品未必清洁到较底层肌肤,需依赖专业仪器帮助。

       5. 补水面膜

       隔日一次敷补水面膜,如日常用化妆水作补水功效,亦可以化妆水沾湿透化妆绵敷面,紧记半干前要取走。

       6. 按摩脸部

       涂护肤产品时不时配合简单按摩帮助吸收。

       婚礼前护肤准备:需提前一至两星期护肤

       7.不宜转换新护肤品 :婚礼前一至两星期不宜转换新护肤品,为免皮肤不能习惯或不适合而皮肤敏感或其他不良反应。

       8. 卸妆程序一定不可偷懒

       清洁比任何都重要,清洁做得不好,用多好护肤品都只是浪费,特别是卸妆程序一定不可偷懒。

       9. 防晒

       每天不论出门不出门都必须涂防晒,紫外线无处不在,紫外线除左会晒黑皮肤外亦会损害皮肤,令皮肤变差,所以防晒比什么都重要!

       10. 避免美白

       而美白产品我不建议于婚礼前一至两星期使用,说真的一至两星期都白不了多少,但使用美白产品或多或少都会抽干皮肤水份。

       11.保湿

       保湿保湿保湿!重要的事情要讲三次。无论日常护肤或面膜,都要重点做保湿一环,太润及其他功能性的护肤品都不太适合,避免出现油脂粒。

       12. 多饮水

       13. 注意饮食

       这段期间就乖乖注意饮食,身体内调理也会影响皮肤质表素,尽量以清淡为主,刺激性食物就忍一忍吧!

       14. 不要挤破暗疮

       万一前几天生暗疮,都要忍手千万不要挤破,用暗疮水薄敷,减低红肿情况。

       15. 保持放松愉快心情

       保持放松愉快心情,心情影响身体健康,当然亦会影响皮肤质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皮肤 护肤品 美白 化妆水 暗疮 重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