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海内外摄影师“发现贵州”:“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

摄影教程 海内外摄影师“发现贵州”:“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中新网贵阳7月5日电 (张翼晶)由中国新闻社、贵州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2019多彩贵州·第十二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以下简称“大展”)系列活动之“发现贵州”第二次采风活动于4日结束。

      7月4日晚上,参与活动的海内外知名摄影师们纷纷献出佳作,互评互赏,并分享了探秘贵州古老悠久历史、发现贵州魅力、见证贵州喜悦之行的所见所闻。

      来自马来西亚的摄影师张添顺说,这次来到贵州采风,深刻了解了贵州丰富的文化。贵州在传承非遗文化方面做得很好,通过体验当地居民的习俗和深入交流,在拍摄过程中就自然而然了解了这个的文化。“这样的方式对贵州的宣传有很大的帮助。”

      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副主席、中国(成都)新视觉影像艺术中心艺术总监王琦是第二次来到贵州。时隔十年,贵州经济、交通、乡村建设等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他感叹。王琦告诉记者,在晴隆县阿妹戚托小镇拍摄时,发现当地人的家里都会挂上被扶贫前后的住房照片,新老照片的对比有力地体现了贵州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果,这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宣传方式。

      “在贵州拍摄感觉特别好,贵州人民特别热情,一说拍摄都特别配合。”说起这次采风活动,职业摄影师、世界华人摄影学会会员祝天华感叹说,“这次在六盘水拍摄,发现六盘水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都做得很好,在经济发展的同时还保留了原始的文化,非常难得。”

      世界华人摄影联盟副秘书长朱建辉“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他说,这是他第三次来到贵州,每一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如今贵州县县通高速、交通大发展成为贵州响亮的名片。他在这次采风中还看到了另一张“名片”——微笑,高速路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巡逻的警员等,“他们默默的奉献,为这一片土地带来安宁,不管有多辛苦都以微笑对人。”

      “发现贵州”采风活动中,摄影师们在创作的同时,还纷纷拿出手机,通过图片或视频的形式拍下贵州见闻,随时将多彩贵州的美分享给远方的家人、朋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风景 县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