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禁欲系STF大师级镜头 FE100mm F2.8 STF GM

摄影器材 禁欲系STF大师级镜头 FE100mm F2.8 STF GM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知乎上有个问题:
有人说,她小眼厚唇,扁平五官,太丑了。
有人说,她脸上永远只有一个表情,
带着禁欲的疏远。
她叫杜鹃,她的美成为一个疑问。

 

 

有人说,这头的焦外像计算机软件模拟的,太假了。
有人说,这头的焦外永远只有一种过于平滑的形态,
带着禁欲的疏远。
她叫STF大师级镜头,她的焦外美成为一个疑问。

 

FE100mmf/2.8STFGMOSS

  所谓禁欲系就是受诸多限制,而非随心所欲。套在(某些)相机镜头上,就是机器因为客观条件(定位)限制,只能拍摄有限题材,而非一(机)镜头走天下。因为限制,所以专注,然后精彩。良田千倾不过一日三餐,广厦万间只睡卧榻三尺。学会放弃大多数,而专注于极少数。愿放弃带来更多美好,禁欲带来更多满足。

 

  受网友启发,顺道夹杂些私货,将许久闲置不用的Summilux掏出来,竟也有了新的发现,一并欣赏。
Staytrue,stayfree.
Ihavebeenexcitedaboutthatinlife,notplanningtoomuch,youknow.~DonavonFrankenreiter

 

旅游成了走秀。

&nbs摄影技巧p;漂亮姑娘都是外国游客,穿和服的都不是本土人士。

摄樱好时节,樱花祭。

 

&n摄影器材bsp;文章来源:G点说~禁欲系STF大师级镜头~100mmSTFGM+Summilux

 

 

 

 LostinTokyo

大嘴

 永远的图腾,永远的闲置物品。

万绿丛中一点红。

 

 

 

 

恋上一只食藻螺。

一致面向东方

相互欣赏。

讨的不是生活,是梦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