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适马官方确认!将于7月11日发布新品

摄影技巧 适马官方确认!将于7月11日发布新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据适马官方透露,适马将于7月11日北京时间16:00发布新品。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适马将推出索尼E卡口、马徕松L卡口版本35mm F1.2、45mm F2.8、14-24mm F2.8(并非此前传闻的12-24mm F2.8)镜头。但是目前尚不清楚适马是否会同步推出24-70mm F2.8,或许适马在此次发布会上只是宣布研发该款镜头。

据了解,适马此次发布的镜头均是针对全画幅无反相机设计,佳能佳能RF卡口、尼康Z卡口版本将在此后发布。在适马此次发布的镜头中,35mm F1.2镜头将具备出色的镜头做工。该款镜头采用了多枚HR高折射率镜片,光学相差控制号称创纪录。相比其他全画幅F1.2镜头,适马35mm F1.2镜头MTF曲线爆表。此外,该款镜头自动对焦相当迅速、安静,同时也针对视频拍摄进行了优化。另外,14-24mm F2.8镜头体积将会比目前的单反版本镜头更加紧凑。

而分析适马45mm F2.8镜头,该款镜头极有可能是一款体积紧凑的饼干镜头,并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相比35mm F1.2重量级镜头,适马45mm F2.8镜头可能会吸引到更多的用户和粉丝。此前亦有传闻表示,适马此次将推出70-200mm F2.8镜头,所以目前尚不能排除该款镜头发布的可能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